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生鼻子大下面越長 學者研究126具男屍是真的

2021/05/05 16: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男生鼻子大下面越長 學者研究126具男屍是真的

網路上經常流傳「鼻子越大,男生的陰莖就越大」的傳言,而如今也有日本學者研究證實此消息,根據他們測量126名男性死後的遺體,發現陰莖大小與身高、體重並沒有關係,而是在出生前就決定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外媒《紐約郵報》的報導,日本京都府立醫科大學研究團隊測量了126名近期去世的中年男子遺體的身高、體重、睪丸重量以及陰莖周長、陰莖鬆弛長度(flaccid penile length)、陰莖垂直延伸長度(stretched penile length)等,藉此來還原這些遺體過去勃起後的大小。

 

▼日本學者研究鼻子越大,男生的陰莖就越大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而後學者發現鼻子長度為2.2英寸(5.58公分)的人,陰莖長度可達5.3英吋(13.46公分);而鼻子長度小1.8英吋(4.57公分)的人,陰莖長度最大僅可達4.1英吋(10.41公分);鼻子的大小介於中間的人,陰莖平均長度為4.5英吋(11.43公分),與日本男性的平均生殖器尺寸一樣。

 

不過研究人員也表明,雖然他們發現了鼻子跟陰莖尺寸之間存在著聯繫,但尚不清楚兩者互相影響的關係,而且該實驗僅限於逝世的日本男性,因此還需要對這種關係進行更多的研究。而該篇研究結果也被發表於醫學期刊《基礎與臨床男性科學》(Basic and Clinical Andrology)。

 

事實上,許多男性相當在意自己的生殖器大小,有人甚至覺得自己太小,而向醫師求助,過去泌尿科醫師程威銘就分享他蒐集國內外的相關文獻研究,希望能消除男性對於陰莖大就是好的迷思。他提到,曾有針對女性喜好所做的調查,該研究用情趣用品的大小探討最受女生歡迎的尺寸,結果發現10至15公分的陽具情趣用品最常被購買。

 

▼程威銘直言陰莖長度跟粗細「剛剛好就好」。(圖/翻攝自程威銘YouTube)

 

至於粗度也不是越粗越好,直徑3至4公分最多人購買,所以陰莖「黃金比例」為長度10至15公分、粗度3至4公分,程威銘也直言「剛剛好就好了」,並強調許多研究結果帶有偏見與歧視,必須小心謹慎,有疑問還是要向醫師諮詢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慘遭男友劈腿 女大生崩潰「我們1天7次」:體力太好嗎
林志玲結婚2年曬辣腿 羞曝AKIRA「每晚睡前都要」
人妻嫌手洗麻煩!5公斤小龍蝦全丟洗衣機 結局全笑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:被硬生生做掉
徐巧芯大姑老公曾捲官司 告訴人卻扮記者騙資料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