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最牛道路!高架橋繞釘子戶「急轉90度」

2015/12/06 12:41 字級:

大陸杭州的錢江新城,民眾空拍下高架道路,在廠房前轉彎,繞著廠房修建,變成一個大C字形,車輛行經這裡都要轉彎90度。

大陸民眾用空拍機拍下畫面,只見筆直的高架道路竟然在建築物前拐了一個大彎,繞著這個廠房的周邊,變成一個大C字形,車輛行經這裡都要向右九十度,繞著廠房而行。

這個地點是位在大陸的杭州的錢江新城,被C字路圍繞的據說是一間藥廠的廠房,可以看到原本道路應該是筆直的,不過現在地面上部分建築已經拆除,還留下一座廠房,到底是拆遷工作沒有做好,還是這間廠房的勢力這麼大,竟然可以讓高架道路為了它轉個大彎。

現在這個地方還成為當地民眾口耳相傳的景點,網友封它為史上最牛C字路,雖然這段路程變長了,不過網友看了影片之後不少人大讚這樣看起來還蠻美的,希望可以永遠保留下去,只是影片曝光後,不知道將來會不會被截彎取直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柯震東怒發地震文「好不容易才睡」 炎亞綸:有點無法理解了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