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滑抖音竟讓驚人身世曝光 自己原來有個「雙胞胎姐妹」

2021/04/30 17:1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:
讀稿
滑抖音竟讓驚人身世曝光  自己原來有個「雙胞胎姐妹」

日前,大陸河南鄭州一名30歲女子程珂珂,發現抖音上有個女孩和自己長得一模一樣,就像是「複製人」,就連女兒看到影片都直接喊:是媽媽!隨後,程珂珂便發出一張自己的照片給抖音上的女孩,對方看到照片嚇了一跳回覆:「我是在照鏡子嗎?」在訊問過雙方家人後,才得知自己是被領養的並不是親生,而DNA鑑定結果也出爐,證實兩人是同卵雙胞胎姐妹。

YT廣告

▼一名女子發現抖音上有名和自己長得一樣的女孩。(圖/翻攝自西安商報旋渦視頻)

/Users/ashleyliu/Desktop/截圖 2021-04-30 上午12.31.47.png

根據《網易新聞》報導,今(2021)年1月,程珂珂被自己的弟妹告知,在滑抖音時看到一名女子長得和她一模一樣,弟妹起初以為是程珂珂拍的影片,但拿給程珂珂看了以後她嚇了一跳表示這不是她,但影片中的女子跟自己長得也太像了「心中第一個疑問就是這個人是誰?怎麼和我這麼像,感覺就像是另外一個自己」,接著,他們把影片拿給其他家人看,大家都覺得根本長得一樣,就連程珂珂的女兒都誤以為那就是媽媽,隨後程珂珂便發出私訊給對方,一個月後終於得到回覆,兩人相約見面。

▼除了長相之外,就連喜好都很相似。(圖/翻攝自西安商報旋渦視頻)

那名抖音上女孩是住在河南登封的張麗,見面後發現兩人的虎牙、血型、臉上的痣和愛吃的食物居然都一樣,這樣的巧合讓她們對自己的身世更加好奇,於是回去詢問各自的母親,最後雙方母親皆坦承她們其實是領養來的,在得知真相後,她們決定去做DNA鑑定。

 

▼DNA鑑定結果出爐。(圖/翻攝自西安商報旋渦視頻)

 

昨(29)日DNA鑑定結果出爐,兩人確定是同卵雙胞胎姐妹,得知真相的她們都當場喜極而泣,不過,最讓她們困擾的是,事件曝光後出現自稱是親生父母的人要認親,對方還解釋當年拋棄她們的理由,但程珂珂表示「我現在不是一個人,而是一個家庭,我不想讓父母傷心,也不想因為自己的舉動傷害到家人,當時為什麼遺棄我們的真相已經不重要了,對方的長相、年齡、現況我都不感興趣」最後強調「不管對方有什麼理由,我都不會去相認」。

 

▼兩姐妹表示為了現在的家人,所以不會去找親生父母。(圖/翻攝自重慶晨報微博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網易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台東最強老鷹」闖雞場吃到飽 千隻放山雞被嚇死
活體喇牙「X型」掛天花板 大膽妹親曝溫馨結局
15男女山洞隔離沒手機40天 重見天日竟喊:想回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抖音 雙胞胎 河南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