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台東最強老鷹」闖雞場吃到飽 千隻放山雞被嚇死

2021/04/28 14:01 字級:
讀稿
「台東最強老鷹」闖雞場吃到飽 千隻放山雞被嚇死

繼台灣麻雀一覺醒來到了澳洲成為明星後,昨(27日)日台東有一隻「最強老鷹」,闖進一處放山雞養雞場吃buffet後,還將近千隻的雞嚇到窒息,瞬間暴斃,讓飼主超傻眼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台東一隻最強老鷹闖進放山雞養雞場,活生生吃了8顆雞頭,連帶近千隻雞驚嚇窒息,瞬間暴斃。據了解,受害飼主「後山讚鬥雞」採用人道飼養方式飼養放山雞,但也因為開闊的野地空間,面臨了各種野生動物的侵擾,其中老鷹便是最大威脅。

雞場主人方立諺透露,昨1隻老鷹盤旋雞場後下降闖入雞舍,馬上如進入「自助餐廳」一樣,隨牠取用,且專吃雞頭,共有8隻雞被活生生吃掉頭,僅留下身體,隨即吃飽飛走。

不過,方立諺雞場損失不只一隻,算一算慘死共高達800多隻,主要原因為放山雞遭受驚嚇,全擠到角落,雞群擠在一起導致窒息死亡,另外,方立諺也提及,過去類似事件不僅一次,先前甚至因老鷹死了1千多隻,造成了好幾萬元損失,指出雞舍有架防鷹網,但老鷹仍然可以突破,防不勝防。

事實上,雞場不速之客除了老鷹外,蛇也相當常見,比起老鷹蛇威脅性不大,因雞群會圍攻啄蛇,其中台灣獼猴也會闖進雞場抓雞玩弄,另外,山豬也會跑進機場,但以吃飼料為主。


延伸閱讀
台灣麻雀誤搭船「一覺醒成明星」 澳洲民眾打爆港口電話求賞鳥
「陪睡製作人」還約鮮肉開房 20歲AKB女偶像約砲照遭曝光
「女主管為上位不惜離婚」 台新銀某副總遭爆劈4女不雅片遭曝光
百萬網紅為錢「床上乖巧聽指示」 本人認任搓胸8分不雅片遭曝光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「台東最強老鷹」闖雞場吃到飽 飼主傻眼近千隻放山雞被嚇死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/shutterstock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下公車「不要說謝謝」 內行人:反而會害到司機
日月潭水位降13公尺 178年前清朝古墓重現
日月潭底又找到iPhone 11!泡水兩個月 一接上電源開機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