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日月潭底又找到iPhone 11!泡水兩個月 一接上電源開機了

東森新聞 2021/04/22 15:0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日前在南投日月潭發現一支掉進潭底的手機,因為有防水套,所以手機完好無損,沒想到上週集集消防分隊在日月潭演習時,一名陳姓隊員又在潭底發現一支IPHONE手機,不過這支手機沒有防水套,只有一個保護殼,經過清洗這支手機竟然還能開機,而他也透過當警察的哥哥,順利找到手機的主人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已經被水泡爛的手機殼,上面還附著著泥土,而被它包覆的手機,看起來完好無損,而且竟然還能開機。手機失主父母:「i11開了!真的還可以用。」

 

▼日月潭底尋獲iphone手機而且竟能開機,讓隊員又驚又喜。(圖/東森新聞)

這支泡過水的手機,竟然是在日月潭的潭底被發現,上週南投集集消防分隊,在日月潭進行演練,陳姓隊員竟然在浮排底下,裸露的土石裡發現這支手機。南投集集消防分隊隊員陳長紅:「就露出一半的鏡頭,露出來之後我就發現,這好像是手機的東西把它拿起來,整個手機都是泥土,然後把泥土擦乾淨之後,發現是一支IPHONE手機,自己覺得很不可思議這樣。」找到手機後本來以為沒救了,因為它沒有防水袋,而且還泡過水,沒想到一插電竟然還可以開機,他們也開始找尋手機主人。

 

▼消防分隊透過業者向失主聯絡,以尋回手機。(圖/東森新聞)

手機失主媽媽:「從來沒有想到這個手機,可以失而復得,因為掉到日月潭裡,潭水這麼深,結果竟然可以找到,真的太不可思議了。」

 

原來失主是一名大學生,在228連假期間,跟同學到日月潭遊玩,結果在水社碼頭拍照時,手機不慎掉入潭底,就這樣泡水泡了兩個月,剛好最近水位降低,被演練的消防員找到。南投集集消防分隊隊員陳長紅:「我們都會拜土地公希望演習順利,拜完土地公之後才發現裝備忘了帶,回去的時候才順勢找到這支手機。」

 

▼手機雖泡水2個月被泥土覆蓋,但仍能正常使用,實在驚奇。(圖/東森新聞)

社寮派出所警員陳長光:「SIM卡上面的一組數字,去連絡電信業者,然後經由電信業者的客服,去聯絡失主或失主的其他家人。」

 

這位大學生的父母親被通知來派出所認領手機,他們也很驚訝,雖然已經買了新的手機了,不過能失而復得,更神奇的是手機沒壞,令他們大吃一驚,也讓在場的警消人員,都嘖嘖稱奇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限水緊繃!植物園、科博館、火車站免錢廁所沒了
地下水抽水量少5成 農民稻田抽穗搶不到水
高雄9屁孩聚洗車場打水仗 業者看這幕氣炸報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日月潭 IPHONE 防水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