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喵星人成運毒車手 潛入監獄當場被獄警逮捕

2021/04/19 16:44 字級:
讀稿
喵星人成運毒車手 潛入監獄當場被獄警逮捕

為了運送毒品,不少犯罪分子真的是花招齊出,巴拿馬科隆省努艾瓦艾斯佩蘭薩監獄(Nueva Esperanza jail),近日就發現有不法份子使用貓咪運送毒品給監獄的嫌犯,而涉事的貓咪當場遭到逮捕,透過照片可以看到,貓咪的眼神十分哀怨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NDTV》報導指出,巴拿馬監獄負責人古提耶瑞斯(Andres Gutierrez)表示,當時他們發現這隻白底橘班的貓咪試圖闖入監獄時,身上綁著布條,後來打開布條後才發現,這裡面都是一些白色粉末,還有看似植物的物質。監獄官員推測,這些粉末應該是古柯鹼、快克(crack),而植物的物質應該是大麻。推測應該是外面有不法份子試圖使用貓咪來運送毒品。

而當地檢察官·羅德里格斯(Eduardo Rodriguez)事後表示,這隻貓咪事後被監獄送到寵物收容中心照顧。報導中指出,巴拿馬在全國共有23處監獄,人數約為1.8萬名,其中大部分的監獄都塞滿了受刑人。而這也並非是首次有人使用動物來運送毒品,先前就曾發現有人利用鴿子會歸巢的習性來運送毒品,甚至也有人發現有人使用無人機來進行毒品的運送。

延伸閱讀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喵星人成運毒車手 潛入監獄當場被獄警逮捕

由《CTWANT》授權轉載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@ProtegeryServir推特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婦超市買菜驚見毒蛇 專家曝嚴重後果:器官衰竭
浪浪變身「屠龍高手」 馬路驚見綠鬣蜥成狗糧畫面曝
Google導航報錯路! 新郎跑錯會場 差點娶錯新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山月村「復園」路遙!20年來首落淚 村長:對不起員工
快訊/黃曙光親證辭「潛艦國造召集人」 首曝心聲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運毒 犯罪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