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婦超市買菜驚見毒蛇 專家曝嚴重後果:器官衰竭

2021/04/15 19:59 字級:
讀稿
婦超市買菜驚見毒蛇 專家曝嚴重後果:器官衰竭

日前一名婦人到超市買菜,返家後兒子幫她整理菜籃時,竟發現其中一包生菜裡,藏著一條活生生的蛇,兒子當場被嚇壞了,馬上通報動物相關部門處理,並聯絡超市業者釐清狀況。據專家表示,這是條毒蛇,具有恐怖毒性,一旦被咬傷後果不堪設想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據《news.com.au》報導,近日澳洲摩士曼自治市(Mosman)一名婦人從連鎖超市買了包生菜,返家後,兒子竟在塑膠袋內發現一條正在蠕動的小蛇,該名婦人趕緊把這幕拍下,並上傳到臉書分享並寫道「要仔細檢查包裝好的生菜」,貼文一曝光,並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「牠還活著嗎?」「這也太奇怪了」,好奇的網友們開始留言,希望婦人提供更多相關細節。

▼買菜竟有毒蛇,所幸無人受傷。(圖/東森新聞)

該名婦人回應「牠還活得好好的」,並表示「謝天謝地,兒子沒事」,另外,她也表示,兒子已聯繫「澳洲野生動物救援組織」(WIRES),請他們派員處理這隻毒蛇。

據報導,當地的野生動物專家表示,這條蛇應是有毒的寬頭蛇(Pale-headed Snake),是潛在性危險物種(potentially dangerous species),牠的毒液會破壞紅血球與凝血功能,最後導致器官衰竭,一般而言只會生活在自然環境中,出現在農產品的情況很不尋常。

婦人的兒子也將這驚魂記分享在自己的臉書上,還有網友開玩笑地說,「這條蛇給了他們很好的藉口,從此再也不能吃沙拉了」、「我需要一個討厭沙拉的理由」。


延伸閱讀
害羞宅男想認識運動女 「拉衣角」搭話竟被告上法院
正妹逛超市當眾「脫褲露下體」 被肉搜大方認了:做自己沒礙到你
霸氣準新郎「5枚鑽戒求婚」 女友落淚:我選擇障礙
整形醫玩抖音 竟拿「血肉脂肪」熱舞!停職挨轟:不道德
堅持到底!剛出生就截肢 11歲少女現成明星啦啦隊員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婦人超市買袋裝菜驚見毒蛇 專家曝「嚴重後果」:被咬恐器官衰竭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翻攝Mosman Collective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7歲女狂睡13天叫不醒 臉色一變卻能吃飯、撒尿
浪浪變身「屠龍高手」 馬路驚見綠鬣蜥成狗糧畫面曝
霸氣準新郎「5枚鑽戒求婚」女友落淚:我選擇障礙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溫朗東喊告徐巧芯…她3點回嗆:坐等法院認證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