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Google導航報錯路! 新郎跑錯會場 差點娶錯新娘

2021/04/14 16:42 字級:
讀稿
Google導航報錯路! 新郎跑錯會場 差點娶錯新娘

印尼馬吉冷市(Magelang)一處村莊,4日舉辦了兩場婚禮;其中一名新郎卻因Google導航報錯路,跑錯了婚禮會場;幸好友人及時發現不對勁,向在場其他人致歉後,趕忙跑回自己的婚禮禮堂,這才讓一場婚禮烏龍順利落幕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Dailystar》報導,27歲的新娘烏爾法(Ulfa)表示,自己當時正在房內進行梳化,因此沒有發現新郎竟換了一個人。幸好在雙方親友交換聘禮儀式時,跑錯場的新郎友人察覺不對勁,趕忙和其他人確認,才驚訝發現一行人竟跑錯地方,連忙向烏爾法及其親戚致歉,表示自己是因Google導航弄錯,才會跑錯地點,鬧出一場烏龍。

 

▼一名新郎卻因Google導航報錯路,跑錯了婚禮會場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烏爾法說道,由於怕對方又走錯路、趕不上婚禮時間,自己的親友還熱心的告知男子,他真正的新娘所在地該怎麼走。而自己的新郎及伴郎團,則是因迎親途中跑去找洗手間導致較晚抵達,雙方差點陰錯陽差舉行婚禮,所幸最後解開了誤會,圓滿收場。

延伸閱讀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Google導航指錯路! 男跑錯婚禮會場險娶錯新娘糗翻

由《CTWANT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borobudurnews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娘脖掛90只龍鳳手鐲 受封「最強頸椎」看傻眼
未來婆婆痛罵「命格爛騙婚」 準新娘傻眼:我賺比妳兒子多
新娘結婚當天「婆婆變親媽」 新郎秒變女婿傻眼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導航 婚禮會場 新娘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