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剛生完小孩!人妻又在超商門口腹痛生產 鄰居瘋簽樂透

2021/04/13 13:45 字級:
讀稿
剛生完小孩!人妻又在超商門口腹痛生產 鄰居瘋簽樂透

25歲人妻剛生完小孩回到職場,立刻在人家門口生下一名女嬰,連老公都傻眼,倒是街坊鄰居聞訊後紛至沓來,想用「寶地」的門牌號碼來簽樂透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據泰媒《true ID》報導,本月10日25歲的超商店員烏妮妲(Wanida Nanthobol)突然「腹痛」,起初以為是經痛,但是疼痛感隨後壓得她無法起身,於是與店長商量讓她在門口的長椅上躺著休息一下,並打電話請丈夫來接她。沒想到烏妮妲才躺下,「羊水」居然破了!眾人慌忙替她接生,等到丈夫趕到,女嬰已呱呱墜地,連臍帶都還沒剪下,丈夫一臉不可置信。

 

泰國素攀府武里府警察局獲報,聯絡醫院前往協助,救護人員到場後幫忙剪斷臍帶,並將母女送往醫院。丈夫事後茫然表示,妻子7個月前才生產,期間沒人發現妻子又懷孕了,包含她自己。不過他補充,妻子體型較壯碩,可能因此忽略了。

 

▼丈夫和救護人員趕到時,女嬰已呱呱墜地,生產現場十分熱鬧。(翻攝畫面)

丈夫和救護人員趕到時,女嬰已呱呱墜地,生產現場十分熱鬧。(翻攝畫面)

超商經理透露,烏妮妲一個月前才到店裡報到,鄰里聞訊都覺得是奇蹟,紛紛跑來問他們家店的門牌,想用「幸運號碼」買樂透。


延伸閱讀
人氣網紅夫妻驚爆離婚 她心痛悲訴:1歲愛女已夭折
郁方飆尪「做錯事不承認」 富老公神回2字友讚:神仙家庭
清純女偶像爆「找乾爹援交、床戰經紀人」 被開除後下海拍AV
「猛男居家清潔」到府服務 擦桌「爆肌」婆媽喊:預繳年費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妻卸貨7個月突腹痛 超商門口「又生了」鄰居搶簽樂透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鏡週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即/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!警成立緊急小組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新北校園墜樓意外! 9年級生3樓墜下腳踝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