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新娘脖掛90只龍鳳手鐲 受封「最強頸椎」看傻眼

2021/04/12 14:04 字級:
讀稿
新娘脖掛90只龍鳳手鐲 受封「最強頸椎」看傻眼

最近中國大陸盛傳一組貴氣逼人的婚禮照片,廣東一名新娘的脖子上,掛滿了「90只龍鳳黃金手鐲」組成的金項鍊,連手上也戴滿了金飾,讓網友都看傻了眼,不禁讚嘆:「想要嫁得好,一定要去健身房練頸椎」。

YT廣告

這組照片是由中國的婚禮公司拍攝,放在微博上做宣傳,從照片中見到該名身材纖細的新娘,脖子上掛了3條粗大的金項鍊,約莫用了90個龍鳳手鐲組成,這壯觀的金飾把她的上半身幾乎都遮住了,不過令人佩服的是,這位新娘仍挺直了背、抬起頸部,撐起這驚人的金飾重量,並保持優雅的微笑,沉浸在婚禮的幸福氛圍中。

 

▼新娘脖子上掛了3條由龍鳳手鐲做的金項鍊,仍挺直了背、抬起頸部,撐起驚人的重量。(圖/翻攝JanMakeup微博)

新娘脖子上掛了3條由龍鳳手鐲做的金項鍊,仍挺直了背、抬起頸部,撐起驚人的重量。(翻攝JanMakeup微博)

而一旁的新郎也不惶多讓,脖子上也掛了將近10條的金項鍊,不過卻有網友質疑,這對新人身上金飾是假的「搞不好金飾是用塑料做的」「這樣戴還真是土氣」。

這個「鍍金」的貴氣新娘照,也被轉傳到Facebook,引起其他國家網友的熱議,紛紛佩服該位新娘,「這會不會傷到脖子」「天啊!她的脖子不會累嗎?」「這排場太嚇人了」「結婚的『負擔』真沉重啊」。


延伸閱讀
女星疑劈腿害死男友結新歡 小王被綠送「10字」劃清界線
網友「假冒記者」騙倒白宮 4度成功提問得手財務報告
恐怖!公車急關門夾手腳 女學生慘遭拖行24秒
10天修復36具遺體累到倒地睡 「76行者」無酬遭酸王薇君落淚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脖子掛90只金手鐲出嫁 網封「最強頸椎」:太嚇人了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翻攝JanMakeup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農莊驚見詭異「人面羊」 村民嚇壞膜拜:祖先轉世
5周2隻「深海巨烏賊」被沖上岸 網嚇壞:大地震要來了?
男嬰出生6.5公斤!親媽目睹嚇壞 5年後近況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!個性大變妻嚇壞:你是誰?
NBA/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抵台!27日北市辦見面會
快訊/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手鐲 結婚 出嫁 頸椎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