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農莊驚見詭異「人面羊」 村民嚇壞膜拜:祖先轉世

2021/04/11 15: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農莊驚見詭異「人面羊」 村民嚇壞膜拜:祖先轉世

近期印度一頭羊生下了一支特別的山羊寶寶,原因就是牠有「人臉」,不僅有像人類一樣的一雙眼睛,就連鼻子、嘴巴也都神似人類,但卻有著山羊的四肢,稀奇的照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騷動,甚至有當地居民前來膜拜山羊寶寶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印度媒體《India.com》報導,這隻山羊寶寶出生於印度西部一處名叫塞勒蒂帕達(Seltipada)的村莊,牠有著正常山羊的腿和耳朵、羊角,但牠的臉部極像人類,不僅有眼睛,還有疑似鼻子、嘴巴的部位,讓當地居民相當震驚,雖然山羊寶寶僅存活了10分鐘就死亡了,但牠的照片和影片開始在網路上瘋傳。

 

▼這隻山羊寶寶出生於印度西部一處村莊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「@ZeeNewsEnglish」)

 

報導指出,不少民眾都紛紛前往山羊寶寶的埋葬地祭拜,還擺放了不少祭祀用品和供品,因為他們認為牠是祖先的化身。事實上,印度的「突變動物」很容易吸引人的去關注,因為印度教的女神「卡瑪德亨努」就是一頭長著女人頭和胸的白牛,許多信眾都認為這就是神明的象徵。

 

▼網友PO出激似人面魚的影片。(圖/翻攝自抖音hua521__

 

事實上,過去大陸雲南也曾出現過「人面魚」,牠身上的顏色以黃色為主,左右兩側則呈現深色,身形相當壯碩,看起來就是一條魚,然而仔細一看牠的臉竟有著激似人類的五官,長相相當奇特。據悉,這條「人面魚」其實是黃金錦鯉品種,被飼養在雲南民族村景區的湖內,景區工作人員付女士透露,這條魚被買來時,許多人也被牠的模樣嚇了一跳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推特「@ZeeNewsEnglish」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超正AV女優下海3個月失業 急賣「原味內衣」籌生活費
害女星韌帶斷裂1.5公分 王家梁急道歉:很多畫面被剪了
金剛長腫瘤「病況不輕」 小嫻心痛發聲:會照顧他一輩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