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肉色窗簾片瘋傳!40裸女嗨趴高樓陽台 身分遭起底

2021/04/08 09: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:
讀稿
肉色窗簾片瘋傳!40裸女嗨趴高樓陽台 身分遭起底

近年來隨著網路科技的發達,人手一台智慧型手機的情況下,許多人喜歡隨手拍下自己美麗的照片,不過地點千萬要慎選,才不會一不小心觸犯當地的罰則。在推特日前瘋傳一段影片,有12名身材姣好的女子,全身一絲不怪地趴在杜拜高樓的透明陽台上,形成一片「肉色窗簾」,有名網友拍下這段影片PO上網,迅速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,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名外國網友近日在推特PO出一段養眼短片,只見他站在摩天大樓高處,以環繞四周的方式,由左往右拍攝,當鏡頭移向右方時,竟發現隔壁大樓內的陽台上站了一整排「裸體辣妹」,畫面中顯示,這群辣妹一邊扭腰擺臀,一邊聊天嬉鬧,還有一位攝影師為其拍攝,這幕讓人看得臉紅心跳。

 

當鏡頭移向右方時,竟發現隔壁大樓內的陽台上站了一整排「裸體辣妹」。(圖/翻攝自@Yama_Rajano推特)

 

這一段裸女齊趴陽台的影片被傳開後,第二天警察就找上門,有11名烏克蘭女性被逮,其他的女子分別來自烏克蘭、白俄羅斯和摩爾多瓦,除此之外,33歲的俄羅斯男性攝影師阿肯佐夫(Alexey Kontsov)也被逮捕,全案共有40名女子被逮。杜拜警方表示,「如此令人無法接受的行為,不符合阿聯酋社會的價值和倫理」,出現在影片中的女性最後都被以公然猥褻的罪名起訴。

 

▼33歲的俄羅斯男性攝影師阿肯佐夫(Alexey Kontsov)也被逮捕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據了解,杜拜雖比其他中東國家的思想相對開放,但依然牽制於伊斯蘭律法的規範,因此無論私底下還是社群媒體上的一舉一動,皆受到嚴格的控管,一個不小心就會觸犯伊斯蘭教徒。涉案的40名女子,每個人都將面臨6個月監禁罰則和1000英鎊的罰款(約台幣4萬元),年齡從10到20多歲不等。事發之後,不少影片中的主角被揭露,包含烏克蘭25歲的女模特Yana、Diana、19歲的Dariya Khorunzhenko、Ekaterina Kashenko、20歲的Sophia Tkachuk、Anastasia Kashuba、Marianna Fedchuk,還有女模Tatyana Borisenko,她同時也是一位業餘化妝師。

 

 

杜拜雖比其他中東國家的思想相對開放,但依然牽制於伊斯蘭律法的規範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這群模特兒大部分因為在社群媒體分享杜拜的行程,上傳照片而被辨認出來,也有人因為身上的特殊刺青被發現。杜拜警方指出,這些涉案人的行為不被該國的社會價值觀接受,也違反了道德操守,政府將驅除涉案所有人出境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@Yama_Rajano推特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三童介紹「阿姨常用語」 媽見一字當場嚇壞
情侶吃壽司緊密交疊 男友狂伸手撫摸網看傻
男吃餅乾「喀嘣」一聲咬斷牙 吐出驚:是鑽石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