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片】開「賽車」買得來速 店員看到竟然這樣做…

2016/06/12 21:35 字級:
【影片】開「賽車」買得來速 店員看到竟然這樣做…
●(圖/@jun1218_  twitter)

速食餐聽因為主打快速又方便,所以也創造了可以讓行車的民眾不用下車就可以購買的「得來速」,但有網友在日本的某間速食店,開了一台賽車進店內,結果店員看到後竟然還「高度配合」,讓該網友興高采烈地表示「遙控車買漢堡的時代來了」!

根據該日本網友在個人推特所分享的照片可以看到,他在藍色的遙控車上貼了一張紙條寫著「漢堡外帶」,並附上100日圓,隨後就把遙控車開進店裡。速食店的店員看到後,起初相當疑惑,但最後還是不疑有他,真的給那台遙控車一份漢堡,之後便由網友把遙控車開出來。雖然開到一半漢堡掉在路邊,但是該網友還是非常開心地歡呼「現在已經是可以用遙控車買漢堡的時代了」!


●(圖/@jun1218_  twitter)

其他網友們看到後紛紛大讚並回應「太好笑了吧」、「店員根本神配合」、「載漢堡的時候好可愛啊」,但是也有其他網友持反對意見,表示「會造成店員困擾吧」、「只是剛好店員有空理你而已」、「一點也不方便啊」。

↓↓完整影片請按此↓↓

影片來源:@jun1218_/twitter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日本 遙控車 得來速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