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吃餅乾「喀嘣」一聲咬斷牙 吐出驚:是鑽石

2021/03/29 14:30 字級:
讀稿
男吃餅乾「喀嘣」一聲咬斷牙 吐出驚:是鑽石

英國一名34歲男子比利(Billy Wright),日前在享用美味的餅乾時,突然咬到一粒硬物,吐出一看竟是一顆小碎鑽,讓他感到相當驚喜;但這份驚喜的代價,卻是讓他咬斷了一顆牙;目前比利已經聯絡了餅乾廠商,希望他們能賠償自己治療牙齒的醫藥費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比利表示,自己近日在吃最喜歡的零食奶油餅乾的時候,突然感到口中咬到一顆硬物發出「喀嘣」的聲音,還來不及細想,便將餅乾吞了下去,隨後才驚訝發現,剛剛吞下的竟是被自己咬斷的牙齒,「我吃餅乾時意外咬斷一顆牙齒,還把它吞進肚子裡,還蠻痛的。這太讓人驚訝了,我前一分鐘還在享用美味的餅乾,然後事情就這樣發生了。」

比利之後又發現口中仍有一粒硬物,吐出一看竟是一顆小碎鑽,「它看起來像訂婚戒指或結婚戒指上的鑽石,我想應該是作業人員在包裝的過程中不小心掉入的。」比利說道,雖然他因此事咬斷了一顆牙,但仍不影響自己享用餅乾,目前他已聯絡了餅乾的廠商,希望對方能為此事負責,賠償他治療牙齒的醫藥費,但目前仍未獲得廠商回應。

延伸閱讀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男吃餅乾「喀嘣」一聲咬斷牙 吐出驚:是鑽石

由《CTWANT》授權轉載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太陽報/CTWANT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南北區人快看!廢棄床墊如驚喜包 藏69張舊千鈔
鄰居連4天激情!叫聲吵到睡不著 她求「降低音量」結局超驚喜
長榮貨輪擱淺!孤身小怪手爆紅…網笑翻:全世界等你挖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鑽石 餅乾 英國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