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浴室長蘑菇!網友吃下「舌麻肚痛」後 就人間蒸發了

2016/06/11 15:56 字級:
浴室長蘑菇!網友吃下「舌麻肚痛」後 就人間蒸發了
●(圖/截取日本論壇「2CH」)

日本有一名網友在知名論壇網站「2CH」發文,他放上一張自己家浴室牆角長出蘑菇的照片,就有網友認為這朵蘑菇應該是「舞茸菇」,因此就慫恿他吃下肚,而這名網友確實也就把它摘下來,用奶油煎蘑菇。沒想到他才吃一口便「舌麻肚痛」,從此更是「人間蒸發」嚇壞許多網友。

這名網友將家中浴室長蘑菇的照片放上網站後,網友們慫恿他把蘑菇煮熟來吃,他便用奶油來煎蘑菇,烹食的過程他也都把照片放在論壇網站上,起初網友們都還覺得煎完後的蘑菇看起來很美味,不料當這名網友才吃下第一口,他便在網站上寫下「沒有奶油的味道」、「怎麼感覺舌頭麻麻的,早知道就不吃了」等字句,後來他更表示肚子開始絞痛,他要上床去睡覺了,但從此這名網友就在這個論壇網站上「人間蒸發」,沒有再發文,也沒有再留言。

這件事情嚇壞了許多網友,大家都非常擔心他的狀況,紛紛留言「你在哪裡?快出現啊」、「你是開玩笑的吧,應該只是換帳號」、「不要嚇我們啊」、「真的不能亂吃蘑菇啦」、「到底是怎麼了…」只能說當初不應該慫恿網友吃下不知名的食物,造成日後的擔心。

▼網友用奶油煎蘑菇

●(圖/截取日本論壇「2CH」)
▼網友已用奶油煎好的蘑菇

●(圖/截取日本論壇「2CH」)
▼「舞茸菇」是一種體型較大的蘑菇,原產於日本東北部和北美的某些地區,是日本烹飪料理中常見的蘑菇品種之一,也是傳統中醫用於治療的藥材。關於舞茸菇的保健醫療功效,大致有以下幾點:抗癌、增強免疫力、降血糖、降血壓、減重、降低膽固醇、富含微量營養素。(資料/http://cht.naturalnews.com)

●(圖/百度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地牛翻身震不停「已逾40起」 氣象署:短時間能量釋放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