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許鮭魚慘了!改名爽吃免費壽司 媽崩潰:你小時候改過名

2021/03/17 14: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許鮭魚慘了!改名爽吃免費壽司 媽崩潰:你小時候改過名

日本第1迴轉壽司品牌「壽司郎」推出「愛的迴鮭,尋人啟事」活動,只要名字叫做「鮭魚」,就可以免費吃壽司。活動推出後,被許多人痛批非常沒有誠意,認為根本不會有人取名叫做「鮭魚」,沒想到活動曝光後,卻吸引一票民眾衝到戶政事務所改名,其中一名男子改完後悲劇了,一輩子都是「鮭魚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位鄉民昨(16)日在PTT以「都去改名鮭魚了?」發出貼文,表示近期壽司店舉辦活動,如果名字叫做鮭魚就可以免費吃壽司,「仔細看年紀好像都差不多耶,這是這麼值得的事嗎?」原PO也貼出多張身分證照片,可以看見多位民眾真的為了吃免錢的壽司,竟然把名字改叫鮭魚,像是「洪鮭魚」、「廖鮭魚」、「劉品漢帥鮭魚」、「潘同鮭魚盡」。

▼壽司店舉辦活動,吸引一票民眾改名叫鮭魚。(圖/翻攝自PTT)

原PO發出的照片中,有一則對話截圖,一名男子告知媽媽要去改名,表示吃完會改回來,「改一次名只要50塊,我等於花一百吃鮭魚,怎麼算都不虧」,媽媽一聽後感到非常無奈,「我買給你吃就好了啊,改名字只有一次,改了就改不回來」。不過,該名男子仍堅持要改名,因為知道可以改兩次名字,表示只要吃完壽司,再將「鮭魚」改為本名就好。

 

豈料,媽媽卻告知這名男子,「你小時候就被我們改過了」、「你只有一次」,男子聽到後晴天霹靂,完全笑不出來,因為他早已將名字改為「許星光流連擊鮭魚」,媽媽一聽後超傻眼,「你會永遠叫鮭魚!」

▼一位男子改叫鮭魚後,才知道小時候已經改過。(圖/翻攝自PTT)

原PO的貼文發出後,立刻引起廣大的討論,網友紛紛笑翻,「哈哈哈沒次數笑死」、「快被鮭魚之亂笑死」、「笑死,還真的有人為了吃免錢的去改名?可憐啊」、「改不回來的就不要出社會去當業務」、「戶政人員會笑死吧!」

▼男子的故事曝光後,讓網有笑翻。(圖/翻攝自PTT)

(封面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另一半5大安全感票選 這項舉動竟然衝第一
台中西餐廳大火64死!傳「古代幽靈船」停火場上空 網抖爆:載滿百人才開
台灣最長名字的人 自己唸25個字新名漏掉福德正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