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人夫吃火鍋口袋找手機...低頭一看超尷尬:隔壁桌笑翻

2021/03/14 16: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人夫吃火鍋口袋找手機...低頭一看超尷尬:隔壁桌笑翻

對於現代人而言,出門最不能離身的東西就是手機,但是不少人卻都有拿錯的經驗!近日,一位男子可能是趕著出門吃飯的關係,趕緊拿起手機就出門,沒想到他想要滑手機的時候,竟然從口袋掏一條黑色長條物,讓隔壁桌看了笑翻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位男網友9日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發出一則貼文,透露近日和妻子出門吃火鍋的時候,突然想要滑手機,立刻摸了一下口袋,看看手機到底放在哪裡,當時原PO摸到一個長條物,心想應該就是手機,但是當手伸進口袋要拿出來的時候,發現觸感有些不一樣,與光滑的手機不同,表面有些凹凸不平,且似乎比手機還要再更長。

 

原PO覺得非常怪異,頭往下看後發現...竟然掏出的是一支遙控器!讓他感到非常傻眼,當時隔壁桌素未謀面的情侶看到這一幕時,也瘋狂大笑,即便場面尷尬,原PO還是想要紀念這個令人印象深刻的瞬間,所以也向妻子借了手機,捕捉這個傻眼的畫面,而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原PO右手拿著遙控,從背景能推測他與妻子正在吃火鍋,而畫面雖然沒有拍到原PO的表情,但可以想像在鏡頭另一邊的他,應該感到非常無言。

▼原PO想從口袋拿手機,沒想到一看後竟然是家中的遙控器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)

原PO的貼文發出後,立刻引起廣大的討論,PO出至今已經累計1.8萬個按讚數,且有800多位網友留言,紛紛笑喊「原po多想看電視啊?」、「來來來,轉一下動物星球」、「看來你想轉這店家的電視很久了」、「說!大大寬頻給你多少廣告費!」

 

另外,因為原PO也在文中表示,「讓我知道我並不孤單,PO上最尷尬時刻的照片」,所以也有不少網友分享自己的經驗,「我曾經累到拿計算機要充電」、「在高鐵上面,其中一個老闆掏出手機,結果是公司的冷氣遙控器」、「我曾經把錢櫃的遙控器跟麥克風帶回家」、「我曾經在KTV喝醉酒,把KTV的搖控器當作手機講電話」。

▼原PO的貼文讓網友全都笑翻,「大大寬頻給你多少廣告費!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)

(封面圖 / 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傳兒子洗澡萌照進群組 浴缸反射媳婦裸體…秒被公公看光
散布女大生不雅照 台大男嗆「傳給整個系學會」:歡迎來告
直播一半粉絲老公「穿睡衣」出現 女主播改口3次:來修管的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