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童半夜被「詭異怪力」拖床底 爸嚇傻...下秒又遇恐怖插曲

2021/02/25 16:4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:
讀稿
女童半夜被「詭異怪力」拖床底 爸嚇傻...下秒又遇恐怖插曲

近日外國一段監視器畫面被瘋傳,畫面中可見一名女童獨自在床上玩耍,疑似不小心把玩具弄掉在地,正當她準備下床撿玩具時,卻突然整個人埋入床底,就像是有股「怪力」將她拖入深處,嚇得女童不斷哭喊「媽咪」,事後父親狄恩(Josh Dean)想將影片上傳時,又發生另一段詭異插曲,讓他認為女童很有可能是被鬼魂「拉走」。

YT廣告

▼女童疑似因為玩具掉落,彎下身查看床底。(圖/翻攝自TikTok@joshdean0222)

 

從監視器畫面可見,事情發生在21日晚間11時37分左右,女孩原本趴在床尾玩耍,疑似因玩具掉落而彎下身查看,不過隨後又下床往枕頭方向走去,並以跪趴的姿勢將上半身探入床底,似乎正尋找著什麼,然而就在此時,女童瞬間像是被「什麼東西」抓住似的,一路被拉進床底,讓她嚇得不斷哭喊找媽媽,聲音聽起來相當害怕。

 

更奇怪的是,女孩的父親狄恩透露,她事後想將影片上傳時,手機卻毫無預警的關機「就好像有東西不想讓我上傳影片一樣」,儘管老婆認為女兒是自己爬進去床底的,但他仍堅信女兒是被「鬼魂」拉走,這一切都是「靈異現象」。

 

▼女孩全身埋入床底,並不斷大喊要找媽媽。(圖/翻攝自TikTok@joshdean0222)

 

影片曝光後引起熱議,不少人看完直呼「這絕對有鬼!女童鑽進床下的姿勢太奇怪了」、「如果她是自己鑽進去的,怎麼會怕得找媽媽呢?真不對勁!」、「好可怕!你應該立刻搬家」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未免太大驚小怪,「顯然女孩就是為了找玩具才爬下床,鑽到床底下後,因為不知道怎麼離開,才會哭著找媽媽,這不是常識嗎?」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●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TikTok@joshdean0222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鄰貼紙條抗議樓上「晚上別敲地板」 他發毛:那層沒住人
14歲雙胞胎妹離奇慘死 姊目睹當場喊:自由了
影/鯨魚一口吞潛水員「半身在外」 愣3秒發現吃錯吐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女兒 監視器 玩具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