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懼高男挑戰玩飛行傘 高空哀嚎「叫媽喊女友」

東森新聞 2021/02/17 20:0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玩飛行傘是不少人到台東鹿野的行程之一,只是有男子是為了克服自己的懼高症才去挑戰,只是從起飛到降落不到十分鐘時間,男子全程哀嚎,叫媽媽喊女友,回到地面還對教練說句,I love you,而教練也說是很另類的飛行體驗,肯定男子的勇敢精神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挑戰飛行傘還沒出發,男子連聲哀嚎,連聲音都在顫抖。

 

 

一切就緒終於衝上天際,可以高空俯瞰花東縱谷美景,只是男子怕高怕得不敢往下看。

 

▼男子為了克服懼高症挑戰飛行傘,結果全程尖叫哀號。(圖/東森新聞)

陳姓男子:「不要不要,你不要放,我真的很怕高,很怕高。」

 

教練安撫沒用,無奈再次把安全帽罩蓋上,只是男子情緒依舊崩潰,高空中任何動靜都觸動他敏感神經。

 

陳姓男子:「你不要放,你不要,我的媽啊 。」

 

▼男子嚇到叫媽媽喊女友,就連教練安撫也沒用。(圖/東森新聞)

對比教練冷靜還拿出手機記錄,男子叫媽媽喊女友,在這高空,男子真的待不下去。

 

男子吵著要下去,飛行時間短短十分鐘,從起飛哀嚎到降落,終於回到地球表面,男子的感言是。

 

陳姓男子:「我全身都軟了謝謝教練,教練你辛苦了,I LOVE YOU 教練。」

 

▼男子雖然怕得要命,教練還是肯定他勇於挑戰的精神。(圖/東森新聞)

他是來自台北的31歲陳姓男子,美食平台外送員,與女友一起到台東旅遊,決定到鹿野挑戰飛行傘,而叫成這樣都要玩是因為。

 

陳姓男子:「因為我有懼高症,想搭飛行傘,看可不可以把懼高症治好,結果還是不可能,治不好太可怕了。」

 

只是男子怕到驚聲喊叫,教練也表示第一次碰到這種狀況,也是很另類的飛行體驗,也肯定男子的勇敢嘗試。

 

飛行傘教練劉代偉:「我先檢查他的身體狀況有沒有異常,我要先檢查他是不是哪裡不舒服,結果沒有異常,他只是怕高而已,那他還是勇於挑戰,我就慢慢穩定地飛行。」

 

雖然陳姓男子挑戰成功,但是他的懼高症還是沒治好,只是下回還敢體驗嗎,他笑說:謝謝再連絡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餓死擎天崗水牛被罰7.5萬元 陽管處不服提出訴願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