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正妹懷孕創意報喜 男友「奶茶吸異物」怒罵店員:害我好丟臉

2021/02/04 22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正妹懷孕創意報喜 男友「奶茶吸異物」怒罵店員:害我好丟臉

近日一位女子發現自己的月事遲遲沒有來,於是想了一個方法跟孩子的爸分享喜訊,當時她點了一杯飲料,並且將「禮物」放在裡面,沒想到他喝到一半察覺有異物後,立刻氣炸向店家理論,得知真相後感到非常尷尬,小倆口也急忙向店家道歉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位女網友今(4)日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出貼文,透露近日驗孕後發現兩條線,想要以輕鬆的方式讓男友得知自己已經懷孕,於是點了一杯萃芽綠歐蕾加芋圓,原PO認為萃芽綠象徵著新生兒,芋圓則是象徵懷孕,然後把自備的鏟子交給飲料店店員,並請對方將它放入後再封杯,接著就開心的把飲料拿到車上給男友喝。

 

原PO接著透露,男友察覺到飲料裡面有異物後,不僅完全不懂她的梗,甚至還氣到下車罵店員,原PO見狀後感到相當傻眼,立刻解釋大喊「我懷孕了!」這時候男友才驚覺,原來這是原PO為他準備的驚喜,小倆口立刻向店員道歉,而男友隨後氣到不想跟原PO說話,怒喊「妳讓我很丟臉!」讓原PO無奈直呼「是我太迂迴嗎?不然大家一般都怎麼做!有種喜事變蠢事的感覺。」

 

▼原PO分享喜訊的方式,男友完全不懂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)

原PO的貼文發出後,立刻引起熱議,PO出3個小時就獲得5000多個按讚數,且有近3000位網友留言,紛紛表示「好無言⋯非常難懂」、「誰會懂」、「多此一舉⋯其他沒什麼好多說的」、「店員好倒楣」。另外,還有網友幽默笑喊,「妳這樣真的太迂迴了,沒人會懂的,妳應該直接把驗孕棒放飲料裡」、「對不起,我還沒看完之前,我以為妳請店員把驗孕棒整支封在裡面」。

 

▼原PO的貼文發出後,立刻引起網友廣大的討論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)

(封面圖 / 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下戰帖「要去翁立友記者會」雞排妹遭拒開槓:明天見
狼人女孩要結婚了!為愛剃毛真實面貌曝 網大讚:新郎賺到
富王鴨肉再開張!遭控撂黑道堵外送員 硬起來開告30網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