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影/鯨魚一口吞潛水員「半身在外」 愣3秒發現吃錯吐掉

2021/02/02 17: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影/鯨魚一口吞潛水員「半身在外」 愣3秒發現吃錯吐掉

有些人會去搭乘「賞鯨船」,就是希望能近距離接觸鯨魚,不過南非一位經營潛水觀光團的這名男子卻跟鯨魚,不僅有近距離接觸,甚至是「親密接觸」,原因就是鯨魚吃錯啦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The Guardian》的報導,南非一名經營潛水觀光團的男子申普夫(Rainer Schimpf),在一次揹著攝影器材下海,正打算拍攝沙丁魚畫面的時候,竟遇到了一頭布氏鯨,當時申普夫突然感覺到自己臀部有一股壓迫感,隨後眼前變得一片漆黑,過了一下他才意識到自己可能在鯨魚嘴裡,只得趕緊憋氣。

 

申普夫原本揹著攝影器材下海,打算拍攝沙丁魚畫面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

 

當時申普夫僅剩下臀部跟雙腿在外面,上半身都在鯨魚嘴裡,一旁的其他人看見這幕都嚇傻了,而申普夫則說明自己那時已經做好會潛到深海的準備,沒想到鯨魚馬上就意識到自己吃錯了,立刻將申普夫吐了出來,隨即就游離了現場。

 

事後申普夫坦言自己當時很害怕,但他也認為自己算是體驗了一把在鯨魚體內的感覺,此外,他也強調布氏鯨其實是一種個性非常溫馴的鯨類,當下應該是想吃沙丁魚,才會不小心吃到他。而這一場意外也被船上的攝影師托普切爾(Heinz Toperczer)拍下,他驚訝地說自己在海上拍攝了25年,還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情況。

 

影片曝光後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Dcard

 

驚險的影片曝光後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許多人紛紛開玩笑的留言表示,「塑膠味太重」、「鯨:他大意了阿!沒有閃!」、「怎麼辦,我也想被吞吞看」、「以後出去可以說,欸我被鯨魚吞過欸」、「媽媽說不要吃垃圾食物」、「鯨魚有點傻有點可愛」、「人肉臭不臭我是不知道啦,但潛水衣很臭是絕對的」、「我一直想到海底總動員被鯨魚吞下去的那一段」。

 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台中球場談判怒開槍 1命危3重傷送醫
他遭水泥車輾斃滿地血 警太平間嗆女友:看到大車不會閃?
台江大道自撞6人全亡!轎車折成ㄑ字 90度甩尾原因找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