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只要「聞腋下」年薪破5600萬 盤點4大高薪怪職業

2021/02/02 17: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只要「聞腋下」年薪破5600萬 盤點4大高薪怪職業

許多人都會希望自己的薪水是越高越好,也因此像是醫生、工程師、機師等職業,經常被人們搶著做,然而其實除了這些印象中的高薪職業外,還有一些報酬相當高的「奇怪職缺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第一個就是年薪高達200萬美元(大約為新台幣5600萬元)的「腋下嗅探員」,他們的工作內容就是聞腋下,為製造芳香劑、止汗劑等商品的廠商測試哪項產品最有效,再將其量產發售。

 

「腋下嗅探員」的年薪高達200萬美元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

 

第二個則是「職業擁抱員」,根據研究顯示,擁抱可以拉近人與人之間的關係,還可以讓人放鬆身心,產生愉悅感,因此各國也逐漸出現了「職業擁抱員」這樣的工作。在美國費城就有一名24歲的女子,每周會用 15 小時左右的時間在家裡擁抱陌生人,而靠著這項工作,她一年賺了5萬6000元美金(大約為新台幣156萬7000元左右)。

 

網路上有許多人在招聘擁抱員。(圖/翻攝自HUG官網)

 

第三個則是「紙巾嗅探員」,平均年薪大概在5萬2000美金左右(大約為新台幣145萬6000元左右),這項工作的主要職責就是嗅聞紙巾的味道,因為紙巾公司希望他們的產品是沒有味道的,因此他們會找擁有良好嗅覺的人來聞,確保他們的產品如同他們所說的一樣,此外,NASA也會雇傭嗅探員來聞進入太空的所有東西。

 

「紙巾嗅探員」需要確保紙巾是沒有味道的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

 

第四個為「面部感受員」,一名普通的「摸臉者」每小時就能賺到10至25美元(大約為新台幣280元到700元左右),而技術熟練的人則可以擁有更高的時薪,他們的工作就是用自己的臉來測試產品,在使用美容、剃鬚等公司的商品後,看看自己的皮膚是否有變得更加柔軟和光滑,並以此來判定產品是否有效。

 

「面部感受員」的工作就是用自己的臉來測試產品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

 

事實上,這些工作的存在也證明了「行行出狀元」這句俗話,高薪水的工作並不一定僅是機師、醫生、工程師等刻板印象裡的職業,世界上的工作那麼多,甚至未來還有可能會出現新型職缺,只要你有過人的「長處」,就不愁沒有高薪的工作和燦爛的未來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台中球場談判怒開槍 1命危3重傷送醫
他遭水泥車輾斃滿地血 警太平間嗆女友:看到大車不會閃?
台江大道自撞6人全亡!轎車折成ㄑ字 90度甩尾原因找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