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試場名單見最強考生!網一看「文〇〇君」傻了:考不贏

鏡週刊 2021/02/02 14:02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試場名單見最強考生!網一看「文〇〇君」傻了:考不贏

上月23日才結束大學學科能力測驗,成績將於年後出爐,昨(1日)卻在網路上出現一張試場名單,有位考生姓名居然是「文〇〇君」,讓人聯想到掌管考試的神明「文昌帝君」,不少網友直呼不公平,根本是「虐菜」「正取-1」。

YT廣告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靠北交大」分享一張試場名單照片,只見排在第一位的考生姓名叫「文〇〇君」,不免讓人聯想到考生試前都會去拜一下的文昌帝君,該名網友短短註解4字「親自下凡」,便引起大量網友朝聖討論。

 

有不少網友表示,好險他不是應屆考生,否則就要被虐了,「我們這屆有文昌帝君不公平」「可以這樣開小號虐嗎」「凡間試水溫」「咱們拜拜的時候祂可能找代班讀書去了」「考不贏了啦!」「正取-1」,也有人標記自己的學霸朋友,表示他可能要讓位了。
 

據大考中心公布的110年度學測試場顯示,照片中的試場編號100604,是新北市華僑高中,不過,這張照片未證實是哪年的什麼考試。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考生名單驚現「文〇〇君」 考試神下凡應試網友哀:正取-1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靠北交大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雞排妹點名翁立友 痛訴性騷擾噁心內幕
好市多拼圖有Bug!她失望PO網 1hr後劇情神展開
「南港野玫瑰」上中下全露 沒穿內衣解放性感小粉紅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4死、10失聯!廣東暴雨釀「全鎮失聯」雨還會再下3天
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…屍體已飄出惡臭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