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友嗲聲跟媽「嘴對嘴」接吻 她崩潰:是我有問題?

2021/01/30 20:4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/劉芝宇 字級:
讀稿
男友嗲聲跟媽「嘴對嘴」接吻  她崩潰:是我有問題?

日前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發文抱怨,男友的言行舉止太過於女性化,連聲音都嗲聲嗲氣,就連見到女網友的父母,男友依舊用撒嬌的聲音講話,讓她相當傻眼,不只如此,她更懷疑男友有戀母情結,因為有一次她去男友家時,親眼撞見男友跟媽媽「嘴對嘴」接吻,讓她超級崩潰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該名女網友昨(29)日在臉書粉絲專頁「靠北男友2.0」指出,自己今年19歲,而現任男友20歲,兩人在一起9個多月,但她卻認為男友講話的方式很女性化,「本來前面剛在一起的時候以為他只會這樣對我撒嬌,嗲聲嗲氣的,結果不是,他對自己的父母也會這樣就算了,甚至第一次剛見到我父母的時候,就用很嗲的聲音打招呼問候」,讓原PO相當錯愕,且原PO爸爸性子陽剛,一聽到男友的說話方式,直接雞皮疙瘩掉滿地,第一印象更是直接扣到剩0,而媽媽傻眼的愣了幾秒才回應打招呼。

 

▼女網友曾質問過男友的性向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儘管如此,男友彷彿一點都不覺得自己怪「幾乎只有跟他發生關係的時候,才會意識到他是男的」,讓原PO甚至忍不住問男友「你真的確定你喜歡女生?」但男友卻堅定的回答「我只喜歡女生」。不過,更扯的事情發生了,原PO指出,兩人偶爾都會去彼此的家住,到男友家時都會主動做家事,禮貌規矩也有做好,但男友媽卻因為吃醋兒子被搶走,所以很討厭原PO。此外,男友和媽媽平常就互動很親密、感情很好,甚至好到像情侶一樣,會抱抱親臉頰等。

 

沒想到有一天原PO去男友家時竟撞見「我男友在跟他媽親嘴!!」,而且男友媽一看到原PO還露出一副得意的嘴臉,像是在暗中挑釁:「看吧!我兒子還是最愛我的」。讓原PO崩潰上網發問「我就想問問各位大大,有男生真的20歲了還會跟媽媽撒嬌親嘴嗎?是我有問題,還是我男友跟他媽有問題?」

 

 

▼女網友貼文。(圖/翻攝自「靠北男友2.0」臉書)

 

貼文一出,隨即引發大批網友討論,紛紛留言表示「這是日本謎片才有的情節」、「妳確定是他媽媽嗎?搞不好只是讓他不用努力的阿姨」、「超怪母子檔,說不定你才是第三者,可以放生了啦」、「媽寶無誤」、「還不趕快放生」。不過也有網友認為「親情間的輕輕親嘴還好吧,到底是把事情看的多嚴重」、「我也覺得親情之間親嘴是正常的,又不是做亂倫的事」。

 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國年輕人瘋「窮鬼套餐」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
驚悚畫面曝光!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
黃捷限24小時道歉!徐巧芯再嗆:我不跟「綠捷」道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