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加拿大男9.72秒吃3顆「死神辣椒」 打破紀錄下秒抱桶狂吐

東森新聞 2021/01/30 16:2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加拿大男9.72秒吃3顆「死神辣椒」 打破紀錄下秒抱桶狂吐

加拿大一名男子挑戰在10秒之內,吃下3顆號稱是世界最辣辣椒「卡羅萊納死神辣椒」,最後他只花了9.72秒就吃完,打破金氏世界紀錄,不過下一秒,他卻整個人辣到抱著水桶嘔吐。

YT廣告

拍拍臉頰大叫一聲,醒腦壯膽,因為他接下來要挑戰的,可是號稱世界最辣辣椒,卡羅萊納死神辣椒。最後他只花了9.72秒,就把眼前這三顆死神辣椒吃下肚,打破金氏世界紀錄。

 

▼挑戰辣度220萬度的卡羅萊納死神辣椒。(圖/翻攝自Guinness World Records)

 

不過可以看得出來,用力咀嚼死神辣椒的他,面目猙獰,辣度透過屏幕都感覺得出來,雖然順利挑戰完成,但下一秒他臉色大變,連話都說不出來。甚至辣到抱著水桶嘔吐,因為這顆死神辣椒,真的沒在開玩笑,它的史高維爾辣度單位高達220萬度,遠比一般辣椒的3萬度,多了好幾倍,只要吃一小口,就足以讓人辣到頭皮發麻,更何況是吃下整整三顆。

 

▼挑戰前先大叫一聲,醒腦壯膽。(圖/翻攝自Guinness World Records)

 

事實上,這位來自加拿大的網紅傑克,就是以挑戰吃各式各樣的辣椒聞名,過去他就曾挑戰過,在一分鐘之內,吃下97公克的鬼椒,辣到淚流不止眼睛都張不開了。不過挑戰吃辣還是要小心,日前英國一位網紅,就因為吃了號稱核彈級辣度的韓國泡麵,結果不僅牙齒麻痺,喉嚨抽搐,甚至還造成短暫失聰2天。

 

▼網紅挑戰核彈級辣度泡麵,造成嚴重影響。(圖/翻攝自Insider)

呼籲民眾吃辣,還是要評估自己的身體狀況,不要讓一時的衝動,造成無法挽回的後果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
(封面圖/翻攝自Guinness World Records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邊泡邊啃肉!酒店推「人肉火鍋」 滿池辣椒畫面超驚人
尿道有屁聲!他忍3年「尿出辣椒」 醫搖頭嘆:退化了
逼特教生頭戴尿布吃朝天椒 法官「溝通不良」判2師無罪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