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兒扮胡迪靴子一高一低 他翻開鞋底竟發現「12萬驚喜」

2021/01/30 02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兒扮胡迪靴子一高一低 他翻開鞋底竟發現「12萬驚喜」

不少家長在小孩學校有活動時,都會用心幫忙裝扮,不過就有一名爸爸在幫兒子打扮時,竟意外發現老婆的小秘密。一名男網友透露,某天幫兒子裝扮成玩具總動員中的角色「胡迪」時,兒子想要模仿經典片段「我的靴子裡有蛇」,於是拿了老婆的一雙靴子來穿,沒想到靴底卻高低不平,而男網友一打開才發現,老婆的靴底竟藏了一疊千元鈔票,且還不只一雙鞋有,讓他相當驚喜。

YT廣告

這名男網友在「Dcard」中透露,兒子因幼稚園活動的關係,要扮成玩具總動員中的角色「胡迪」,而某天老婆出門買菜,原PO就決定要在家中先替兒子換上服裝彩排,沒想到兒子突然表示想模仿一段動畫中的經典片段「我的靴子裡有蛇」,於是拿出玩具小蛇放進老婆的靴子裡並穿上,不過當兒子穿上鞋後走路卻一高一低,起初原PO還以為是玩具蛇掉進鞋底,沒想到一看才發現兒子從頭到尾都把小蛇握在手上。

▼男網友在鞋底發現老婆藏的私房錢。(圖/翻攝自「Dcard」)

接著原PO決定看看鞋底是不是有異物,沒想到一翻開鞋底竟發現有一疊厚厚的千元鈔票,讓他驚訝表示「我一直以為私房錢是流傳在家庭間的都市傳說」,沒想到卻發生在自己身上。而好奇的原PO接著又去翻了別雙鞋,竟意外發現別雙鞋中也藏了鈔票,就連兒子的鞋底都有,將所有的錢拿出來後一算才發現,私房錢的金額竟高達「12萬元」,讓他相當吃驚,而家中還有另一個鞋櫃,也讓原PO笑問「我該開箱他嗎?」

▼老婆的私房錢金額竟高達12萬元。(圖/翻攝自「Dcard」)

最後原PO也透露,老婆平時是一名全職家庭主婦,而原PO每個月都會給她1萬5千家用,不過每次翻存摺都發現沒什麼存錢,沒想到結婚5年,老婆竟默默地藏了12萬元,也讓他笑稱「比起多開幾個戶頭,多買幾雙鞋更有效率」。貼文發出後不少網友紛紛感嘆原PO老婆太會存錢「一個月一萬五還可以存這麼多」、「這鞋墊好貴啊」、「難怪鈔票的味道這麼臭」、「不要問我現在為什麼在翻我爸媽的鞋櫃」、「鞋底抽薪」、「這好像蠟筆小新的劇情哈哈哈」、「一直很好奇幹嘛不存銀行就好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「Dcard」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地牛翻身震不停「已逾40起」 氣象署:短時間能量釋放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