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軍中車神」20分鐘新店飆苗栗 只為了給將軍一包肉

2021/01/30 04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「軍中車神」20分鐘新店飆苗栗 只為了給將軍一包肉

以前軍中的階級觀念較重,不像現在稍微人性化,只要長官一句話底下的人就得照做。日前汽車達人雷尼就在節目中分享,自己以前當兵時曾忘記中將交代的事,嚇得趕緊找人幫忙,沒想到卻意外發現「軍中車神」,從新北市新店區開車到苗栗,竟只花了20多分鐘,就為了追上中將並給他一包肉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汽車達人雷尼在節目《驚爆新聞線》中透露,以前自己當兵時是隨扈、侍從,更開玩笑表示,侍從室就像小李子一樣,老闆說什麼就回答「喳」,而他的老闆則是一名將軍,不管將軍說什麼都要記在腦子裡不能忘,直言「伴君如伴虎」。而他待的單位是國防部中的一個電信局,但若抽籤抽到這個單位還不能高興得太早,因為在所有離島都有這個單位,包括馬祖的南竿、北竿,總之只要牽扯到通信的制高點,都有這個單位,而最令人害怕的就是,只要一做錯事就有可能被調到最偏遠的離島、外島或高山站台上。

 

▼雷尼在節目上透露長官說什麼都不能忘,「伴君如伴虎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「驚爆新聞線」)

而事情就發生在某個中秋節前夕,將軍交代他們把肉放上車,要帶回去苗栗老家烤肉,豈料雷尼竟忘了把肉帶上車,並整箱放在冰箱內,等到將軍的車上了高速公路時,突然打來一通電話質問雷尼是否有將肉放上車,讓他嚇得表示「報告指揮官我忘記了」,而下一秒將軍就氣沖沖的將電話掛斷。接著雷尼立刻請老士官長找來留守的阿兵哥,沒想到還真的找到一名比過賽的阿兵哥,便馬上讓他開著黑頭車從新店出發,並要求在下交流道之前將那包肉交給將軍,然而時間只剩下短短的28分鐘。

 

▼查詢Google Maps發現路線預測也要58分鐘左右。(圖/Google Maps

沒想到該名士兵真的在20多分鐘內,從新店開到苗栗頭份交流道,並追到將軍的車,將肉交上去。事後該名士兵透露,他幾乎整路都貼著護欄走,全程開在路肩處,而那個年代還有收費站,只要一遇到收費站,就走警用車專用道,也因為他開的是黑頭車,警察也不會攔他,所以才能一路140公里直追,也多虧這名「軍中車神」,讓雷尼保住自己的腦袋,也不用被調到離島去。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