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腦中老歌旋律狂響「噔噔噔」 鄉民失眠崩潰求救…4小時被神出

2021/02/09 15: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腦中老歌旋律狂響「噔噔噔」 鄉民失眠崩潰求救…4小時被神出

不少人在夜深人靜時,會突然想到很多事情,甚至是腦中莫名響起某首歌曲的旋律。日前就有鄉民遇上類似狀況,腦中突然響起一首老歌的前奏,導致他大失眠,最後決定到PTT貼文求救,沒想到短短4小時就有人將該首歌神出,引發討論。

YT廣告

鄉民貼文表示,自己昨晚喝了些酒,結果半夜起床尿尿,「腦中突然響起一首老歌的前奏」,但卻只記得前奏,且一直想不出歌名,只出前奏應該是「噔噔 噔噔 噹噔(停)咚咚 咚咚 噹咚(停),嚕嚕嚕 督嚕嚕嚕,嚕嚕嚕 督嚕嚕嚕,噔噔 噔噔噔噔噔 噔噔噔噔噔 噔噔噔噔,督嚕嚕嚕」。

▼鄉民PTT貼文求救。(圖/PTT)

 

原PO還指出自己本來以為是舞女,但是查了又不是,「我知道機會渺茫,看有沒有人知道,現在腦中一直充斥著這段弦律,煩死了」,對此不少人紛紛留言猜測到底是哪首老歌,「愛情恰恰」、「你害我滿腦子舞女啊啊」、「只會想到印度F4」、「我知道! 是魔鬼終結者的配樂」。

 

最後在原PO貼文4小時後,就有網友貼出連結,表示「知道是哪首了!挖胸信,挖胸信某郎比挖卡愛麗」,並貼出詹雅雯的《望月想愛人》,結果還真的是這首,原PO回應「沒錯沒錯就是這首」,還指出自己明明沒聽過,卻對前奏特別熟悉。

 

▼有人4小時後給原PO解答,驚呆其他網友。(圖/PTT)

 

超神速解答讓不少網友嚇到下巴都掉了,「這樣也行」、「啥?笨版眾人都會心電感應嗎」、「太神了,只能推一個」、「為什麼影片的前奏和原PO的描述完全對不起來」、「太強了,噔來噔去這樣也找得到」,引發討論。

 

(封面圖為示意圖/pexels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爽PO烏克蘭辣模照 一句話讓鄉民全跪了
大雪攻陷合歡山監視器驚見「超音波圖」 網笑瘋:恭喜當爸
1420元起家!PTT「航海王」1年賺3.8億 超神密技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PTT 老歌 旋律 求救 歌名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