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新車迎面撞「鹿」回家賭氣睡覺 隔天睡醒樂透爽中5千萬

2021/01/28 17:06 字級:
讀稿
新車迎面撞「鹿」回家賭氣睡覺 隔天睡醒樂透爽中5千萬

美國北卡羅萊納州(NorthCarolina)一名男子安東尼(Anthony Dowe),24日開著新買的汽車上路,結果一個不小心迎面撞上2頭鹿,認為自己碰上「衰事」的他當下十分生氣,於是回家睡覺。沒想到,安東尼醒來後卻收到一份大禮,就是他買的樂透彩券中了200萬美元(約新台幣5,655萬元)。

YT廣告

根據《Kiro7》報導,美國男子安東尼近日開著新車上路時,疑似駕駛不慎撞到2頭鹿,車子才剛開不久就發生撞擊事件,讓他相當鬱悶,覺得一天都毀了,於是索性回家倒頭就睡。

 

安東尼睡醒後,想到自己22日曾經買了張超級百萬彩券(Mega Millions)彩券,就拿出來對獎。沒想到,對獎完驚覺自己中大獎了,獎金還高達100萬美元(約新台幣2,827萬元)。

 

安東尼事後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,自己對獎對到第4張時,發現自己中了第1個號碼,「然後是下一個、再一個,接著還有一個,這真的是太瘋狂了!」而且更幸運的是,因安東尼購買彩券時,有加購「加倍玩法」(Megaplier),因此獎金直接翻倍,從原本的從100萬美元(約新台幣2,827萬元)瞬間變成200萬美元(約新台幣5,655萬元)。

 

根據報導,安東尼中獎金額扣除稅金後,一共可獲得140萬美元(約新台幣3,958萬元)。他表示,將用這筆額外的獎金重新裝潢父母的房子,順便還清自己以及姪女的車貸,自己再將剩下的款項全部存起來,以備不時之需。


延伸閱讀
126人買600多張都沒中 幸運兒一注獨得彩券頭獎296億元
美國「歐舒丹」申請破產保護 台灣公司回應了
夫妻合力10年買3房 越換越大間2招「無痛儲蓄」年存百萬
小心假訊息! 民眾誤點「疫情輔助金1萬元」連結秒被羞辱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新車迎面撞「鹿」回家賭氣睡覺 隔天睡醒樂透爽中5千萬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示意圖/photo-AC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狗丟戶外遭批虐待!飼主含淚公布監視畫面 喊:我太難了
小主人狂看電視不寫作業 神犬叼「家法伺候」秒變乖
萬元錦鯉缺氧全死光 飼主剁成塊煮魚湯:丟掉浪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美國 樂透 鹿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