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狗丟戶外遭批虐待!飼主含淚公布監視畫面 喊:我太難了

2021/01/28 16:3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:
讀稿
狗丟戶外遭批虐待!飼主含淚公布監視畫面 喊:我太難了

嚴寒的冬天,大家都想待在溫暖的室內,不過國外有隻名叫威爾森(Wilson)的狗狗,熱愛戶外活動,即便外面寒冷又颳風下雨,飼主怎麼勸都不肯進屋,讓經過的鄰居誤以為是在虐狗,主人得知後哭笑不得,趕緊貼出監視器畫面喊冤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▼威爾森是隻熱愛戶外活動的狗狗。(圖/翻攝自Taylor Reed臉書)

住在美國阿拉巴馬州的泰勒(Taylor Reed),飼養了一隻非常喜歡戶外活動的狗狗威爾森(Wilson),某天因為外頭寒冷又下著大雨,主人心急的想將毛小孩帶進室內,但不管主人怎麼呼喚,威爾森卻堅持待在戶外,甚至還玩起「你追我跑」的遊戲,不斷耍賴讓主人相當無奈。


由於當時泰勒趕著上班,只好將威爾森留在庭院,沒想到卻被經過的鄰居誤以為是在虐狗,事後泰勒無奈的PO出監視畫面喊冤,「致那些經過我們庭院,並質疑我們為什麼要讓狗在外面淋雨的鄰居,證據在這!我很努力的想把牠帶進來了!」
▼監視畫面可見威爾森不斷逃竄,堅持不肯進屋。(圖/翻攝自Taylor Reed臉書)



主人泰勒表示室內對牠來說就像個牢籠,幾乎每天都會上演追逐戰,影片曝光後也讓眾人笑翻「飼主追狗已經冷得要死了,還被誤會是虐狗XD」、「看得出來飼主盡力了哈哈哈哈」、「牠玩的很快樂,飼主追的很生氣」、「差點就被通報動保單位了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Taylor Reed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寒流來襲又凍一波 未幫毛小孩保暖最高罰1萬
狗用過的筷子你敢用?飼主拿筷子餵狗挨轟
北市寵物沒保暖將罰!飼主:寒帶長毛狗也要穿衣?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