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主人狂看電視不寫作業 神犬叼「家法伺候」秒變乖

2021/01/25 16:2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謝予祐 字級:
讀稿
小主人狂看電視不寫作業 神犬叼「家法伺候」秒變乖

狗狗是許多飼主的貼心好友,透過訓練,還可以幫你做到你從沒想像過的事。中國一隻德國牧羊犬就是其中一例,某日牠與小主人單獨待在家中,卻發現寫作業時間到了,小主人卻還不願關掉電視,最好牠只好拿出「衣架」作為警告,成功讓小主人關掉電視機。飼主事後看到監視器畫面,也大呼驚訝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陸媒報導,深圳一隻名為「糯米」的狗狗,不只會協助飼主把風,還會幫忙取快遞,聰明可愛的模樣讓牠成為網紅狗狗。而飼主的小女兒與牠的關係也十分要好,日前,牠與小主人待在家,卻發現時間到了,女孩還不願關掉電視寫作業,於是牠便用吠叫警告、叼出書包,還推了推椅子,示意要女孩坐上位子寫作業。

▼狗狗為了讓小主人聽話,拿出了衣架警告。(圖/翻攝自時間視頻微博)

想不到女孩並不聽從,雙眼依舊緊盯著電視,還對著牠大吼表示抗議,這時牠靈機一動,竟然拿出了「衣架」警告小女孩,讓女孩只好乖乖把電視關掉。飼主看到監視器畫面後表示:「之前有教過糯米,時間到了就要提醒妹妹寫作業。」

 

不過拿衣架的動作卻不是刻意訓練的,「有好幾次我拿衣架,女兒才乖乖寫作業,也不知道糯米是什麼時候學會這個動作的。」

 

影片一發出也引來許多網友的熱烈討論,紛紛留言:「我缺一條聰明的狗」、「糯米把這個家管理的井井有條」、「看妹妹拿出書才放心的坐下,好負責任喔」。

 

▼神犬叼衣架的舉動,讓很多網友感到相當神奇。(圖/翻攝自時間視頻微博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時間視頻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萬元錦鯉缺氧全死光 飼主剁成塊煮魚湯:丟掉浪費
水缸被攻擊?烏龜浮誇表情撞臉名畫 43萬人被萌翻
回暖跑山「女友全裸貼背」 網看合照怒:幫買衣服啦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