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馬尾妹短裙掉出「棒狀物」 網見10秒畫面歪樓:主人的任務

2021/01/22 14:3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:
讀稿
馬尾妹短裙掉出「棒狀物」 網見10秒畫面歪樓:主人的任務

中國近期在網上瘋傳一段影片,一名穿著白色上衣的高挑正妹穿著短裙在演講時,竟有疑似棒狀物從裙子下方掉出來,底下的聽眾看到這一幕也立馬和隔壁的友人交頭接耳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這究竟是甚麼東西?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有網友在中國論壇上分享這段影片,標題打上《學姊的演講聲情並茂》,從影片畫面中可以看到,當時一名綁著馬尾擁有一雙長腿的正妹演講者,正用著宏亮的聲音進行演講,不料,才剛說到一半,竟見這名正妹演講者突雙膝微彎,並將手放在靠近大腿內側的地方,加上有疑似棒狀物品的東西掉出來,似乎在拿什麼東西。就有網友猜測這個物品會不會是情趣用品,因此開玩笑說到「主人的任務罷了。」

▼網友推測掉出來的應該是手機(圖/截自虎撲社區)

短短10秒的畫面曝光後,短裙正妹馬上淡定的繼續演講,但手中卻明顯多了一支手機。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這名正妹演講者在剛開始上台時,手上只有講稿和麥克風,因此推測,從她裙底掉出來的正是手機。也有網友分享表示,女生在台上時,常常會因為身穿的裙子或褲子沒有口袋,而將手機塞在腰間,推測這名演講者應該是在說話過程中,動作較大才導致裙子鬆開,手機掉出來。

引起廣大討論後,就有眾多網友在底下留言表示「手機塞在腰上,從裙子裡面掉出來了」、「學姊太淡定了」、「這不是手機嗎?怎了?」、「手機吧,要掉下來了」、「你們有夠邪惡。」、「手機沒地方放啊!」,儘管在台上出現這種尷尬的突發狀況,這名短裙正妹演講者臨危不亂的表現,也受到網友紛紛的讚賞。

短裙正妹裙底掉出棒狀物品影片(影片來源-虎撲社區)

(封面圖/截自虎撲社區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大生卡收費閘門6hr慘死 竟為了撿一張信用卡
海邊撿到鯨魚嘔吐物 20歲漁夫一夜爽賺8百萬
14歲妹發燒做流感篩檢 爸見「2條線」崩潰:懷孕嗎?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