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水缸被攻擊?烏龜浮誇表情撞臉名畫 43萬人被萌翻

2021/01/18 14:1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睿宏 字級:
讀稿
水缸被攻擊?烏龜浮誇表情撞臉名畫 43萬人被萌翻

寶可夢真的存在!日本一名網友在推特分享自家寵物烏龜豐富多變的表情,當主人拿起相機時沒想到烏龜嚇得張開嘴巴、四肢高舉,驚恐的模樣像極了知名畫作《吶喊》。除了四腳朝天吶喊照之外,主人也常分享自家烏龜神奇的顏藝(奇特的表情)照片,浮誇的模樣引來43萬人討論。

 

YT廣告

該飼主於17日在推特分享照片並寫下,「把鏡頭轉向牠之後。」原來飼主家的烏龜有著獨特的才藝,只要看到相機便會擺出超浮誇的表情。只見照片中的寵物烏龜悠遊在水族箱中,但突然主人將相機對準牠,不知道是基於生物的本能感到害怕,還是看到相機想擺出pose,鏡頭前的牠突然將嘴巴張開得像脫臼一樣大,四肢攤在一旁,好像被嚇得不輕,該照片被分享到寵物烏龜社團中,引起網友們熱議。

 

▼寵物烏龜被嚇得張開嘴。(圖/翻攝自Yakyuゾイド推特)

圖片

 

▼突然被相機對準,嚇得牠張大嘴吧。(圖/翻攝自Yakyuゾイド推特)

圖片

 

事實上,這隻烏龜不是只會驚嚇的表情,其他的照片中也有許多爬蟲類身上罕見的豐富表情,像是將兩手高舉、掌心微彎,嘴巴微張、眼神遲疑的表情,就像是在說「我不知道你在說啥?」的表情;也有神情呆滯、嘴巴緊閉微微上揚,像是在對主人擺出「尷尬而不失禮貌地微笑」;無論是何種表情都讓網友們對烏龜感到驚奇。

 

▼寵物烏龜擺出不知道在說什麼的表情。(圖/翻攝自Yakyuゾイド推特)

圖片

 

▼寵物烏龜擺出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。(圖/翻攝自Yakyuゾイド推特)

圖片
 

該照片被轉載分享至寵物烏龜社團,許多網友看到神情如此浮誇的烏龜紛紛表示,「看到什麼東西這麼害怕?哈哈」、「牠是不是沒睡飽?黑眼圈那麼重……」、「這隻烏龜表情很有戲」、「你剛攻擊了我的水缸?」、「誰攻擊你的水缸」、「有點像孟克的吶喊那幅畫」、「好像外星人,有夠可愛」、「好像被附身了……」、「下巴快要掉下來了」、「嚇到吃手手」。

 

▼寵物烏龜的表情引來43萬人朝聖。(圖/翻攝自Yakyuゾイド推特)

(封面圖/翻攝自Yakyuゾイド推特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邊泡邊啃肉!酒店推「人肉火鍋」 滿池辣椒畫面超驚人
少年-16度親自實驗舔鐵管 下秒舌頭黏死狂喊「救我」
轟!超巨火球墜落青海 黑夜瞬間變白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