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邊泡邊啃肉!酒店推「人肉火鍋」 滿池辣椒畫面超驚人

2021/01/08 15: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邊泡邊啃肉!酒店推「人肉火鍋」 滿池辣椒畫面超驚人

寒流來襲,泡溫泉和吃火鍋是最讓人放鬆的方式。沒想到,竟然有業者推出「鴛鴦火鍋溫泉」,在溫泉中放置辣椒、生菜以及枸杞等食材,讓泡湯的民眾直接變成火鍋配料,邊泡湯還可以邊大啖美食,讓所謂的「酒池肉林」真實上演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中國大陸杭州的第一世界大酒店雲曼溫泉,推出的泡湯方式吸引不少民眾前往,不僅讓旅客成為火鍋配料外,業者還推出九宮格火鍋,以及直徑5公尺左右的巨型鴛鴦火鍋溫泉,將火鍋分為一半,一邊放置生菜、枸杞等養生食材,另一邊則是放滿辣椒,民眾不僅可以穿著泳衣浸泡在裡面外,還可以邊吃著放在溫泉池旁的小火鍋,十分有噱頭。

 

▼民眾邊泡湯邊吃火鍋。(圖/翻攝自Michael老米的地盤 微博)

另外,也有台灣的網友將訊息轉貼在臉書社團「爆廢1公社」,提出疑問「這是什麼概念?」並貼出6張照片,可以看到一位男子泡在放滿玉米的池中,邊吃著串烤,另外,還可以看到10幾位民眾站在九宮格溫泉中,手拿著超巨大烤串,一起高舉向中央,除此之外,還有一位老翁泡在生菜中,開心的喝著飲料,旁邊放著毛豆,看起來非常享受。

 

▼民眾站在九宮格溫泉中高舉烤串。(圖/翻攝自Michael老米的地盤 微博)

原PO的貼文曝光後,立刻引起熱議,PO出不到一天就獲得2000多個按讚數,且有1100多位網友留言,紛紛表示火鍋溫泉非常浪費、噁心,「酒池肉林的概念嗎?」、「好浪費」、「誰要吃別人身上加了污垢的食物,超噁的」、「食材再留給下一批人吃,喔對了!你現在吃的是上一批人泡過的」、「身體的皮屑都吃進去了」、「萬一有人沒洗澡」、「疾病的溫床」。
 

(封面圖 / 翻攝自Michael老米的地盤 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四生衝陽明山追雪 「猜拳慘輸」邊抖邊脫衣
陽管處不認圍網導致牛群死亡 游錫堃:同情但確有過失
國中妹被男友賣掉 知真相心碎:我真的愛他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