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尼莫病了!「金魚奴」竟遠征300km砸萬元動手術

2016/06/01 22:50 字級:
尼莫病了!「金魚奴」竟遠征300km砸萬元動手術
●示意圖(圖/翻攝自網路)

有養過寵物的人可能都能體會把牠們視如己出感覺,想要讓他們吃的好、住的好,更不用說生病的時候,一定會立刻把牠們帶到醫院治療,好讓牠們不再痛苦。在英國有位夫婦,為了治療家裡所飼養的金魚尼莫(Nemo),竟然跑到321公里遠處的動物醫院狠砸200英鎊(約台幣9600元),進行腫瘤切除手術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的報導指出,英國白金漢郡的韓德斯夫婦羅伊和卡洛琳(Roy and Caroline Hands),發現家中飼養的5歲大尼莫右側長了一顆巨大腫瘤,他們為了讓心愛的尼莫康復,大老遠地跑到321公里遠處的麥爾斯獸醫(Sonya Miles),花大錢砸下200英鎊給尼莫進行手術。

據了解,尼莫的手術驚心動魄,一開始先麻醉牠,然後把牠帶離水中,該場手術進行大約45分鐘,護士還要不斷用針筒往尼莫的嘴裡送水,好讓牠可以維持呼吸,而過程中尼莫的心跳還一度停止,之後又恢復跳動,嚇壞了在場人員。所幸手術最後非常成功,堪稱「金魚奴」的韓德斯夫婦也很開心,尼莫又可以在水裡快樂地游來游去了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地牛翻身震不停「已逾40起」 氣象署:短時間能量釋放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媳婦自己帶小孩!公公不爽「狂搧9巴掌」:我就要打妳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金魚 英國 手術 腫瘤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