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拍片不幫忙?狗被錫箔袋套頭路上驚險竄

2015/12/04 13:06 字級:

網友呼籲大家不要亂丟垃圾,原來是民眾拍下一段影片。一隻狗狗可能是因為想吃民眾丟棄的雞骨頭,把頭伸進錫箔袋內,就這樣被套住了,在馬路上像無頭蒼蠅一樣亂竄,幾次差點被車撞到,後來才終於有人幫忙把錫箔袋子取下,民眾拍下這段過程,過也質疑,這拍片的民眾,為什麼拍這麼久都不幫狗狗把錫箔袋取下。

真的讓人捏了好幾把冷汗,雖然夜晚車不多,頭上套著錫箔袋的狗狗還是讓人好揪心,這狗狗根本不知道自己走在哪,一下來到路中央,一下子又折返回路邊,就這樣來來回回好幾趟,最後終於有民眾出現,只是不敢貿然拆下錫箔袋,觀望了好一會才終於幫狗狗脫困,一溜煙就跑掉,原來這錫箔袋裡面有些吃剩的雞肉雞骨,狗狗可能是因為貪吃,把頭伸進去就被套住了,於是在馬路上險象環生。

民眾拍下這段影片PO到網路上,地點是大陸的江蘇,除了提醒民眾真的不要亂丟垃圾之外,也有網友質疑,這拍影片的民眾應該也拍得夠久了吧,怎麼都沒想到要幫狗狗脫困,萬一 真的在鏡頭前被車撞了,這心會安嗎?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危險 狗狗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