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巧手媽做「蟲蟲麵包」餵3歲兒 壁虎掙扎竄出超逼真

2020/12/18 14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巧手媽做「蟲蟲麵包」餵3歲兒 壁虎掙扎竄出超逼真

要成為一位超人媽媽,不僅要有細心呵護兒女的耐心,有時候還必須擁有好手藝和豐富的創意!近日一位媽媽在網路上PO出自己親手做的麵包,沒想到上面竟然竄出好幾隻蟲蟲!各個身形彎曲,極為粗厚,網友一看都驚呆了!

YT廣告

一位媽媽(臻麻)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發出貼文,表示「媽咪做得很辛苦欸!」並附上4張照片,畫面中可以看到5個金黃色的麵包表面,竟然有紅色、黃色的蟲蟲,以及灰黑的壁虎,全都從裏頭掙扎跑出來,即便照片是靜止的,但是因為牠們身子蜷曲、向上呈現S型,以及雙手向外撥動的樣子極為逼真,所以呈現出的畫面充滿動態感,讓人雞皮疙瘩掉滿地。

 

▲▼臻麻製作蟲蟲麵包,引起熱烈討論。(圖/臻麻授權提供)

其實,上面的蟲蟲都是臻麻手做出來的,如果不仔細看,真的會讓人誤以為麵包發生了蟲蟲危機!臻麻的照片PO出後,立刻引起熱議,發出不到一天就獲得6000多個按讚數,且有300多位網友留言,紛紛驚呼「被麵包耽誤的藝術家」、「天啊!怎麼妳的麵包都是蟲子,好逼真!厲害」、「太真實不敢多看一眼」、「下次看到真的蟲會不會就直接抓來吃啊!」

 

▼網友看了臻麻的作品紛紛驚呼,「好逼真!厲害!」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)

臻麻接受《東森新聞》採訪時透露,因為爸爸本身就是烘焙師傅,耳濡目染下,自己也對烘焙感到非常有興趣,並擁有不錯的手藝。另外,臻麻也認為自己做的烘焙比較安心,成分也相對市售的單純,所以從女兒出生後,就嘗試做零食給兒女吃。而照片中的蟲蟲麵包則是以餅乾做成,加上麵包發酵的時間,臻麻共花了3個小時製作。

 

臻麻也有趣的表示,因為過去兒子頻頻喊著「要吃蟲蟲!」身為媽咪的她,當然要盡可能的實現兒子的願望,所以才開始製作昆蟲點心,沒想到精湛的手藝讓兒子一看嚇了一跳,驚恐的問道「這是真的還是假的?」結果兒子之後還想吃自己最怕的蟑螂,臻麻也立刻做出蟑螂餅乾,讓他一看倒退三步!除此之外,臻麻也有研究其他的造型餅乾,像是王蟲以及《鬼滅》裡的人面蜘蛛!

 

▼臻麻表示兒子頻頻喊著「要吃蟲蟲!」所以才開始製作昆蟲點心。(圖/臻麻授權提供)

其實,臻麻精湛的手藝廣為人知,自己也有經營臉書粉專「臻麻的創意食驗室」,以及YouTube頻道「臻麻的創意食驗室」,每每PO影片和照片,都會引起熱烈討論。最後,臻麻也表示,「目前只想好好照顧、陪伴孩子,所以沒有販售!」因此,對於臻麻手藝感到非常有興趣的網友,恐怕難以嚐到臻麻烘焙的麵包和餅乾呦!

 

(封面圖 / 臻麻授權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歲女兒不戴口罩!全家人被趕下機列拒載 媽媽哭癱了
敖犬認交往「黑澀會美眉」偷開車 Andy哥踹KTV門嗆封殺
180公分綠鬣蜥抓到了!野外活8年 被捕下場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