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停車帳單要價10萬「1899年進場」 網笑噴:划算!

2020/12/17 17:4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睿宏 字級:
讀稿
停車帳單要價10萬「1899年進場」 網笑噴:划算!

在都市停車真的很困難,繳停車費時更困難,但看到高達10萬元的臨時停車費,會有駕駛乖乖繳費嗎?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二館》貼出一張10萬元的臨時停車繳費,且進場時間為1899年,讓不少網友直呼:是穿越來的吧!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只要是有開車的民眾一定有在停車場臨時停車的經驗,以時計費往往讓各位駕駛精打細算,深怕多一分鐘就得多繳一分冤枉錢,一名網友看見隊伍前方駕駛對著螢幕發呆許久,出於好意上前關心,沒想到該駕駛臨停費用居然高達新台幣10萬元!

 

 

▼進場時間為1899年,且停車費要價10萬元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)

 

更誇張的是,照片上顯示的進場時間為1899年12月30日,換句話說車主停車停了將近121年!眼看車主無助神情也只能請求客服協助處理,但偏偏客服也不在服務時間,讓原PO玩笑回覆他:「還是你繳一繳算了?」

 

▼貼文引起2.2萬人回響,千餘則留言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)

 

這則趣文立刻引起了許多網友湊熱鬧回應,「那位大哥是坐馬車嗎?」、「1899年就開始停的話,這停車費便宜啊!是吧!」、「車主哭哭。這樣怎麼回家」、「停了121年才10萬,換算下來一天2.29元,天啊!超便宜的!」、「他的感應幣竟然還在?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國一妹與師「畫圖大戰」驚呆網 姊揭驚人背景:都是遺傳
他「什麼都不做」陪離婚、捉姦 日本暴紅日賺8千
她逛夜市驚見「香菜奶蓋」 親曝3分糖試喝心得超意外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