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國一妹與師「畫圖大戰」驚呆網 姊揭驚人背景:都是遺傳

2020/12/17 16: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國一妹與師「畫圖大戰」驚呆網 姊揭驚人背景:都是遺傳

先前「林爸爸」因在聯絡簿上畫下「Banana之刃」而暴紅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現在也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自己表妹的聯絡簿,只見表妹用動漫《獵人》的角色與老師分享生活瑣事,沒想到老師也以栩栩如生的插畫回覆,讓不少網友看了都驚呼連連,而原PO也曝光表妹的驚人背景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該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表示,「想不到國一的妹妹跟班導都是隱藏版的人才」,並附上了表妹的聯絡簿。從照片中可以看見表妹在聯絡簿上的「請聽我說」欄位,畫上《獵人》的人物,還自行搭配上台詞來和老師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。

 

▼女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自己表妹的聯絡簿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)

 

沒想到老師也不是省油的燈,在表妹的人物下方以紅筆畫出插畫來回應表妹的話。像是表妹畫了奇犽,並在下方配文表示,「今天不用補習,回家看獵人」,老師也在下方畫出角色回覆「都沒作業?」可愛的互動讓人忍不住發笑。

 

▼表妹的老師也以畫畫回應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)

 

而原PO也接受了東森新聞的採訪,說明表妹是普通班的學生,剛好班導是教美術的,因為看見了同學被老師用畫畫回應,才勾起了表妹在聯絡簿上畫畫的想法。

 

▼有趣的互動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)

 

原PO透露表妹是《獵人》的粉絲,因為愛看動漫才會喜歡畫畫,現在一天都花一個小時畫聯絡簿,「她爸爸也很會畫畫,以前曾在《蘋果日報》擔任插畫家,表妹應該是遺傳了爸爸的藝術天賦」。

 

▼原PO也說明表妹是因為愛看動漫才會喜歡畫畫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)

 

師生有趣的互動也吸引不少網友朝聖,紛紛留言表示,「對話好可愛哦」、「很棒的互動!拉進與孩子的距離」、「這是一山還有一山高、強中還有強中手的概念吧」、「這種互動不錯,生動有趣」、「好強喔!每天看聯絡簿變成一種期待耶」、「超有梗,值得當傳家寶」。

 

▼表妹一天花上一個小時在畫聯絡簿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)

 

▼原PO也提到表妹可能是遺傳了她爸爸的藝術天賦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)

 

▼師生有趣的互動吸引不少網友熱烈討論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)

 

(封面圖/網友授權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跨年氣溫驟降10度以下 入冬最強冷空氣來了
20多歲妹下體長巨包 緊張一扭秒炸開...醫護身上全是膿
Banana之刃!硬漢爸聯絡簿簽「九蕉」 網敲碗十二鬼月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