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汐止大雨狂噴1個月 她開車傻眼:一整排發芽

2020/12/15 14: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汐止大雨狂噴1個月 她開車傻眼:一整排發芽

近日北部地區雨下不停,而新北市汐止區更是相當潮溼,讓許多民眾直呼受不了。就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中指出,因為不斷下雨的關係,竟讓她車子的擋風玻璃凹槽中,長出幾株參差不齊的小草,相當不可思議,女網友還想將努力活著的小草移到盆栽,讓不少網友笑噴表示「汐止適合發展有機農業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連日的大雨讓不少民眾相當困擾,不僅上班上課不方便,還會感覺很潮濕,不過這樣的環境也有利於植物的生長,就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「汐止集團」上發文表示,自己的車子被雨水灌溉了快1個月竟「發芽了呢」,哭笑不得的她告訴朋友後,朋友都覺得很不可思議,並詢問是否有其他人有相同狀況,沒想到卻引來大批網友分享自己「發芽」的故事,而這名女網友還透露,想將這麼努力活著的幼苗「移植到盆栽」,引起熱議。

 

▼女網友上網分享自己的發芽故事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汐止集團」) 

 

從女網友PO出的照片可以看到,轎車的擋風玻璃充滿水珠,而在玻璃的夾縫中,竟出現4株綠油油的小幼苗,看起來莫名可愛,女網友也PO出另一張將玻璃擦乾的照片,發現其實共有5株小幼苗,讓不少網友笑噴,「快餵它克寧奶粉...會『長的像大樹一樣的..』」、「我生菇已經很扯了,你老大還發芽」、「誇張了,生命會走出來」、「再撐一下,很快可以收成的」、「台南有樹屋,汐止有樹車」,此外也有網友分享自己的「災情」,不僅有人木頭桌子發霉、機車坐墊長青苔、流理臺發芽等,都是潮濕惹的禍,讓大家笑稱「汐止適合發展有機農業」。

 

▼擦乾玻璃後發現有5株小幼苗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汐止集團」) 

 

據《TVBS新聞》報導,這名女網友透露,其實凹槽內沒有什麼泥沙,只是因為最近一直下雨,她便將車停在外面,也沒有洗車,豈料開後車箱時竟發現「漲了一整排」,而女網友也相當好奇是什麼植物,才決定將幼苗移植到盆栽。

 

▼網友分享自己坐墊長青苔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汐止集團」)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「汐止集團」)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林志玲皺眉幫配音 近照曝光網嚇到認不出
32歲男離奇掛6公尺樹亡 村民一看嚇瘋:浮在空中
泰國工作起薪45K、住高級公寓 網卻列3缺點搖頭:會崩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畑裕太犯性侵!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汐止 潮濕 大雨 發芽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