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派對喝茫斷片!女大生睜眼竟在墨西哥 她嚇喊:我怎麼來的

鏡週刊 2020/12/14 18:44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派對喝茫斷片!女大生睜眼竟在墨西哥 她嚇喊:我怎麼來的

喝酒易誤事,也可能開啟一段危險卻不可思議的旅程。近日有2段金髮女子自拍騎馬在叢林裡遊蕩的影片在抖音國際版TikTok社群爆紅。女子表情驚恐,不斷強調她醉到斷片,現在在墨西哥的叢林裡,她不知道為什麼在馬背上,更不知道馬要帶她去哪裡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拍攝抖音影片的是21歲的美國大學生莉茲(Liz Hicks),本月5日,莉茲連續上傳2段沒有特效、沒有濾鏡的抖音影片,她驚恐地向追蹤者打招呼:「嗨抖音,我目前在墨西哥某處的叢林裡。」莉茲稱她前晚喝太多,醒來時居然發現自己正騎著一頭棕色馬匹,她的隨身物品都在馬背上,馬兒逕自在叢林裡遊走,周遭雖然有幾個也騎著馬的孩子,似乎也嘗試對她說話,但她聽不懂西班牙語,孩子們貌似也不懂英文,所以莉茲完全搞不清楚狀況,希望有人能夠教她西語。

 

▼女大生決定隨遇而安,最後也平安回到飯店。(翻攝自莉茲Tik Tok)
女大生決定隨遇而安,最後也平安回到飯店。(翻攝自莉茲Tik Tok)

第2部影片中,莉茲的情緒顯得較為和緩,她解釋,她已經和剛剛的孩子分開,現在她決定,無論這匹馬想帶她去哪,她都會跟牠去,並保證會向追蹤者更新她的狀況,不過當天沒有更多影片,讓看到影片的網友十分擔心。

 

所幸,莉茲於隔天(6日)上傳報平安的影片,她已經回到旅館,沒有更多照片或影片是因為手機在旅程中沒電。雖然她當時不知自己身處何方,不過顯然馬兒知道,只是先帶她去瀑布觀光。之所以和叢林中的孩子走散,是因為她騎乘的馬跑得比其他馬都快,不過她沒解釋馬是從哪裡來的,又為什麼會在喝醉的狀態下騎馬。

 

莉茲落腳的旅館位在墨西哥哈利斯科州的小漁村耶拉帕(Yelapa),她從美國飛到墨西哥度假,對於網友攻擊她在疫情期間旅遊、還不戴口罩,莉茲回應,她平時都有戴,影片中沒戴是因為在戶外,她會注意旅遊防疫安全,謝謝所有關注事件的網友,報平安影片最後補充:「我愛墨西哥!」

 

★鏡週刊關心您:未滿18歲禁止飲酒,飲酒過量害人害己,酒後不開車,安全有保障。


延伸閱讀
日曬不夠罹患大腸癌機率增? 研究曝光:冬季曬15分鐘陽光養生
「小龍女」李若彤入戲太深愛上過兒 親揭情史錯過古天樂
戀情曝光扯劈腿疑雲 男星遭控「組後宮多人運動」
5種早餐搭配法吃了毀一天 吃對「4要」瘦又健康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【有片】女大生喝茫斷片 一睜眼嚇歪「騎在馬背上」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莉茲Tik Tok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王陽明今爆出意外 「額頭撕裂」破相傷照超嚇人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女大生 喝茫 馬背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