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目睹女兒甜蜜牽手情敵 爸心碎:準備棍棒還是嫁妝

2020/12/14 10: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目睹女兒甜蜜牽手情敵 爸心碎:準備棍棒還是嫁妝

俗話常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,足以可見女兒在爸爸心目中的地位,許多爸爸從小就把女兒當掌上明珠,對於當岳父更是百般個不願意,沒想到日前一名爸爸在接幼稚園的女兒下課時,卻提早體驗了一把,讓他相當崩潰,「妳老爸的心靈嚴重受創」。

YT廣告

該名男網友於8日時在臉書社團分享一對影片,只見影片中的女兒穿著粉紅色的衣服、背著綠色的書包,和一名穿著黑色外套的小男孩緊緊牽著手,兩人慢慢地走出教室,途中還有說有笑的,看似相當甜蜜,中間甚至還停下來對視,周圍都散發著粉紅色的泡泡。直到女兒發現了原PO,才鬆手向他跑過來。

 

▼女兒一路牽著男孩的手,直到發現了原PO才鬆手向他跑過來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)

 

目睹全程的原PO心情相當複雜,忍不住發文表示,「請問我該怎麼辦,準備棍棒還是嫁妝?妳老爸的心靈嚴重受創,妳老爸在前面他很火」。影片曝光後,立刻引起眾多網友熱烈討論,不少人開玩笑說,「先看對方家長家世背景,再來考慮要棍棒還是嫁妝」、「兩個都要,棍棒是用來打昏你自己的,嫁妝祝女兒幸福美滿快樂」、「多準備一頂安全帽,順便把女婿也接回家吃晚餐吧」。

 

▼該影片也引起眾多網友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廢1公社」)

 

也有許多同樣身為爸爸的網友安慰原PO,「我完全不能接受,書包也不背好,回去背個二十年再來」、「看到爸馬上放掉男孩手奔向你耶,應該高興」、「切記本分,你只不過是前輩子的,別亂吃醋」、「我懂,上次女兒也是在公園主動牽一個剛認識的男孩」、「我都跟我女兒說,你現在有男友你跟你男友都會變矮,因為腳會被我打斷」。

 

(封面圖/網友授權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5公分超大蜘蛛亂入 婦同住1年收編當家人
台南正妹女警指揮交通!駕駛綠燈看呆慘被妻巴頭 網笑歪:難怪塞車
空氣清淨機吹3天!蔡阿嘎打開崩潰「吹心酸的」萬人尷尬笑:我也做過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