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走失狗認領文「她長得很潦草」 網見本尊笑翻:很注意細節

2020/12/04 15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走失狗認領文「她長得很潦草」 網見本尊笑翻:很注意細節

許多人將毛小孩視為自己的家人,不小心走失了肯定心急如焚,而撿到毛孩的好心人也會努力幫忙牠們尋找回家的路,甚至貼出認領的宣傳單。日前大陸一名網友在抖音上分享一段影片,是一名熱心人士撿到住戶的狗,所以親自畫出狗狗的長相貼在牆上供飼主確認,奇怪的是宣傳單上寫著狗狗長得很潦草,讓人疑惑不已,然而大家看到狗狗本尊時,卻都忍不住笑噴。

YT廣告

一名撿到狗狗的好心人在社區牆上貼了認領文,表示自己撿到了住戶的狗,將牠放在保全那安置,請飼主到那認領。好心人也在認領文下方用水墨手畫狗狗的長相,並在上面標註狗狗長得很潦草。只見畫像上的狗有著像米奇一般的大耳朵,繫著紅色的領巾,兩個像是逗號一樣的眼睛,嘴邊還有一些雜毛,乍看之下像似鬍鬚一樣。

 

▼一名熱心人士撿到狗並親自畫出狗狗的長相供飼主確認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
 

許多人看到狗狗的畫像疑惑不已,隨後狗狗本尊出現時才恍然大悟,原來該隻走失的狗狗是一隻小型秋田犬,且繫著紅色領巾,有著小小的像是「逗號」一樣的眼睛,放在畫像旁邊,根本一模一樣,這也讓飼主成功認出自己毛小孩,順利帶著牠回家。

 

▼許多網友笑說各種細節都有畫到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
 

影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都笑翻了,紛紛留言表示,「靈魂畫手無誤…厲害」「畫像根本傳神!」、「一開始還以為畫的人很有事,原來是我誤會了」、「超級像,各種細節都有到位」、「想說把狗畫醜了,沒想到……」、「神還原!」。

 

 

然而這並不是第一個「靈魂畫手認領文」,10月份時也有一名好心人士撿到了一隻貓,並畫了一幅貓的畫像當尋貓啟事,許多網友看見貓咪本尊後,紛紛笑說,「好心人很注意細節,是個寫實派」、「現在的靈魂畫手都大隱隱於市啊」、「哈哈哈小眼神超像」、「這畫功好一個首尾呼應」。

 

 

▼另一起「靈魂畫手認領文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「福建日報」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抖音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樂透得主現身!護理師首次買爽中15.4億 沉默一個月露面領頭獎
女大生染愛滋做S!男同學驗血結果出爐 校內幹部全部陣亡
冒死主持!武肺確診女上節目 吳宗憲嚇壞吐心聲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