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連續搞大6女友肚子!富豪公開帝王生活:排隊幫洗殘廢澡

2020/11/27 16:1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:
讀稿
連續搞大6女友肚子!富豪公開帝王生活:排隊幫洗殘廢澡

婚禮上的主角本屬新人,但這名出席婚宴的奈及利亞男子卻搶盡風頭。近日奈及利亞富豪麥克(Pretty Mike)戴著自己的6名女友出席名人婚宴,且這6名女友全都懷了身孕,每位挺著大肚穿著同色系的禮服,露出性感姿態相當顯眼,也因此讓麥克成了全場焦點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麥克帶著懷孕的6名女友出席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《Pretty Mike Of Lagos》)

 

奈及利亞一名富豪麥克(Pretty Mike)一向作風浮誇,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自己的奢侈生活。日前他發出一張自己帶著6名女友同時出席名人婚禮的照片,只見照片中的麥克身穿亮粉色西裝,圍繞在身旁的6名女友全挺著大肚,穿著同色系閃亮禮服對鏡頭展露微笑,超狂照片也在網上掀起討論。

 

▼6名女友輪流讓麥克「寵幸」摸肚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《Pretty Mike Of Lagos》)

 

不僅如此,麥克還上傳一段影片,影片中6名女友排著一排,輪流等著讓麥克「寵幸」摸孕肚。他26日更將自己的「後宮生活」拍攝成影片,畫面中的麥克不僅與多名女子睡在同張床上,起床後甚至還有6名大肚女友服侍洗「殘廢澡」,享盡猶如帝王般的生活。

 

▼麥克將後宮生活拍成影片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《Pretty Mike Of Lagos》)

 

照片與影片曝光後,立刻引起網友熱議,有許多人認為麥克的作為實在太誇張,為了搏版面,搞大6個女友的肚子是假的也說不定。事實上,麥克的大膽作風經常惹出爭議,2017年他就曾因用狗鍊栓著女友出席婚禮引發爭議,因此遭到警方逮捕。

 


(封面圖/翻攝自Instagram《Pretty Mike Of Lagos》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懷孕女友幫帶「前妻2子」 男日給400元怨:不知道工作多累?
「CPR壓15分鐘」最新對話流出 孕婦舅傳1張照反惹怒她
英國王室:梅根撰文觸及「禁忌」話題 披露流產的傷心與痛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415供電危機 台電: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女友 懷孕 奈及利亞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