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乘載人數不夠?他出「奇招」竟成功過關 網看乘客全傻眼

2020/11/23 21: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高乘載人數不夠?他出「奇招」竟成功過關 網看乘客全傻眼

交通尖峰時刻警方會在某些時段進行高乘載管制,限制上國道的車輛乘客不可過低,來減少國道塞車的情況,然而日前就有網友因人數不夠,竟然想到投機取巧,利用外套、帽子、口罩等,偽裝成睡覺的乘客,來躲避國道警察的管制,結果沒想到居然還成功通關,引起許多網友熱議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名男網友於昨(22)日下午在臉書社團「爆廢1公社」PO出兩張照片,並寫道,「這樣高乘載應該會過吧....Ps:真的過了」,原來是該名男網友遇到了高乘載管制,但因車上人數不夠,靈機一動用外套、帽子、口罩等道具,偽裝成睡覺的乘客,來躲避國道警察的管制。

 

▼男網友用外套、帽子、口罩等道具,偽裝一名睡覺的乘客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廢1公社」)

 

照片中,男網友奇思妙想的把將衣服、雜物塞進外套內,並把拉鍊拉起來,再將外套的雙手插入口袋之中,用帽子、口罩遮住頭部,讓頭靠著椅背上,並以另件外套蓋腳,彷彿像是一名男子坐在後座睡覺。

 

▼男網友的奇思妙想也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廢1公社」)

 

貼文曝光後,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留言表示,「有人試過被開單了」、「哈安全帶先開一張…」、「不想抓你而已」、「之前我用木頭去偽裝」、「沒繫安全帶不及格」、「這感覺好可以哦」、「就你最聰明!虧你想得到」、「高乘載過了然後罰未攜安全帶」、「我也想過這招欸,但沒試過,你贏了」、「放過你的那個警察會不會看到這篇啊」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不良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廢1公社」、「國道公路警察局」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拿鐵驚見「黑色冰塊」!美女主播喝到杯底嚇傻 超商:這一顆7000
35歲還沒嫁!3姊妹因好友一句話 狠心打死老母親
16歲少女遭疑偷3百萬!慘被溶屍塞鐵桶 凶手身分起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