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拯救被吃愛犬!主人扳開鱷魚嘴搏鬥 超危險下海片瘋傳

2020/11/22 22: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拯救被吃愛犬!主人扳開鱷魚嘴搏鬥 超危險下海片瘋傳

許多人都會將毛小孩當作是家人,然而美國佛羅里達州這名主人的愛犬竟被鱷魚含在嘴裡,而他也為了拯救愛犬,跳進河裡和鱷魚對抗,讓人忍不住敬佩他的勇氣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原先這名主人帶著他的愛犬在河邊散步,沒想到突然出現一隻鱷魚將他的愛犬吞了,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這名勇敢的主人直接衝進水裡,把鱷魚撈上來,不停的將牠的嘴拉開,而在鱷魚口中的小狗則不停的掙扎、吠叫,讓許多看到的網友都捏了一把冷汗。

 

▼這名勇敢的主人直接衝進水裡和鱷魚對抗。(圖/翻攝自wingwomanmc TikTok)

 

過程中能聽到主人也不停的喊出聲音,因為鱷魚的力氣步小,主人而鱷魚僵持不下,幸運的是,最後該名主人成功的用蠻力將鱷魚的嘴巴扳開,而愛犬也順利的從鱷魚嘴裡逃出。

 

▼該名主人用蠻力將鱷魚的嘴巴扳開,而愛犬也順利的從鱷魚嘴裡逃出。(圖/翻攝自wingwomanmc TikTok)

 

影片曝光後,許多網友紛紛表示,「鱷魚以為自己可以吃一餐,結果變成爺爺的飯」、「有狗狗的我看了好心痛」、「如果是我的狗被咬,我就把鱷魚殺了」、「這個人真的是英雄」、「好想把佛羅里達州的鱷魚都滅了」。

 

事實上,鱷魚的攻擊力並不低,若是人跟鱷魚打起來,很有可能在搏鬥的過程中受傷,幸好這隻鱷魚還是隻小鱷魚,若是成年的鱷魚,後果則不堪設想,不僅愛犬難以就回來,主人甚至都有可能喪命。

 

@wingwomanmc

would you? Walking the dog in florida around any body of water this is a risk we take. Florida wildlife be savages sometimes.

♬ original sound - MelissaChipps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wingwomanmc TikTok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國道一號4死2傷重大車禍!她目擊現場慘況嚇傻:整台車都扁了
辜莞允吃喜酒穿這樣!胸前挖空還露腿 被罵翻親吐心聲
納豆奪金馬最佳男配!「舅舅」侯友宜火速回應令人動容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!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
情侶吵架「女子跳車重傷慘死」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
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:X妳全家!音檔來源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