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歡慶23歲生日!男遭綁鋼管車遊街 女郎包夾熱舞驚呆網

2020/11/22 17: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歡慶23歲生日!男遭綁鋼管車遊街 女郎包夾熱舞驚呆網

生日你會怎麼慶祝呢?許多人都會找上三五好友一起吃飯、唱歌,也有人會與其他朋友串通惡整壽星,近日就有一段慶生影片在網上瘋傳,一名男子遭綁上鋼管遊街,前後還有辣妹熱舞,表示「人生23歲只有一次!」,奇妙慶生方式引發討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貼出一段影片,指出21日晚上行經台南大灣路時,發現有花車遊行,正當停下來觀賞時發現,其中有一台車鋼管上面不是熱舞女郎,而是一名男子被用膠帶捆著,而前方的穿著露腰短背心的熱褲辣妹,拿著麥克風表示「在此跟我們所有現場朋友說聲如果有打擾了,不好意思喔!」

 

▼▲台南21日晚間街頭出現多台電子花車,相當熱鬧。(圖/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)

 

辣妹繼續開口,表示「人生23歲只有一次!讓我們壽星有個難忘的生日」,隨後對著其他路人表示「可以跟我們一起喊生日快樂嗎?1、2、3生日快樂!」緊接著花車就開始播放相當動感的音樂,辣妹們也不斷隨著音樂熱舞,場面相當熱鬧。

 

▼沒想到竟然是幫人慶生,引發討論。(圖/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)

 

不少網友看到這種慶生方式直接驚呆,瘋狂TAG自己朋友,「生日有需要此項服務嗎」、「明年妳生日我幫妳」、「這生日場面做很夠哦!永生難忘」、「沒跟辣妹綁在一起真是殘忍」、「一開始以為是鋼管辣妹,當第二台車出現時,直接笑噴了」、「交友慎選啊」、「以前犯案的才需要遊街示眾,現在連生日也會被抓去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6男女狂歡玩上癮!日月潭民宿滿地衛生紙 業者怒提告留負評
嫩妹KTV豪噴51萬慶生!狂灑150瓶香檳沒錢付 害爸賠光積蓄
女神崩壞!28歲迪麗熱巴近照瘋傳 網嚇壞:整形事故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快訊/雪梨再爆隨機砍人!男持刀闖教堂「狂刺牧師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