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在家大便3個月賺28萬 企業徵「糞便副總」細項曝光

2020/11/13 17:1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:
讀稿
在家大便3個月賺28萬 企業徵「糞便副總」細項曝光

企業徵才時,常會在工作內容中簡單述明職缺的特殊條件,讓求職者能一目瞭然,近日美國一家智能坐廁公司研發一款智能馬桶,並且公開徵求「糞便事務副總裁」,只要你在3個月內每天排便,測試各款智能馬桶,就可以賺到1萬美元(約28萬新台幣)。

 

▼美國一家公司在官網徵求「排糞大師」來測試智能坐廁等產品。(圖/翻攝自Tushy官網)

 

美國智能坐廁公司「Tushy」在公司官網丟出應徵職缺,徵求一位「糞便事務副總裁」,在首席博士馬克(Mark Hyman)的指導下去研究自己的排便習慣,為期至少三個月,每天大約使用30至60分鐘排便,並透過公司的社交媒體進行記錄、測試及揭露有關腸道及臀部健康的種種「江湖傳聞」,以及體驗該公司的智能坐廁及其他廁所產品等。

 

另外公司還要求,應徵者需具有年滿21至121年的大便經驗、擁有超強排便管理能力,還必須要對醫學界的布里斯托大便分類法(BristolStool Scale)有一定程度的認知,像是可以從排便的形狀、特徵來描述,大概分辨腹瀉和便秘等。

 

▼工作內容包含紀錄自己的排便習慣、測試產品等等。(圖/翻攝自Tushy臉書)

 

這份工作採取遠端作業,只要將公司的智能馬桶安裝在自家廁所上就能開工,而且成功錄取後將獲得1萬美元(約28萬新台幣)的酬勞,但可惜這份職缺已在不久前截止。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Tushy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房配「2套完整衛浴」浪費空間?內行人2優點狂推
沖馬桶最重要的一件事!專家PO驚人照片:像煙火秀
上廁所看到可樂拿來喝 24歲男子狂吐綠汁險慘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智能坐廁 馬桶 排便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