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【影片】指定玩伴!呆萌柯基「偷親」主子找樂子

2016/05/27 16:10 字級:
​【影片】指定玩伴!呆萌柯基「偷親」主子找樂子
(圖/Matt Gibbs Youtube)

很多人都會被自家毛孩子萌翻,國外有隻柯基Tucker想要跟小小主人玩,但是小主人都不理牠,於是Tucker使出「偷親招式」,啾一下然後立馬轉身跑開,超可愛模樣融化許多人的心。

愛玩的Tucker想要找小主人一起玩,只見Tucker使出「偷親功」,然後自己轉了一圈後看了小主人一眼,像是在說「你怎麼沒反應?」於是Tucker不斷發出低吼聲,又自己跑來跑去,最後受不了,乾脆拿出終極絕招「舔臉功」,就是想要說服小主人跟牠玩。但是小主人還不會走路,只能趴在地上,自始至終,頭都抬得高高的,睜著圓滾滾的雙眼,傻楞楞地看著一直很忙碌的狗兄弟。

⬇愛玩Tucker(影片/Matt Gibbs Youtube)⬇

呆萌Tucker也會吃醋,小主人出生,全家人都很開心, 牠明顯感受到被「打入冷宮」,所以當8個月大的小主人開心玩的時候,Tucker就裝作不在乎。

⬇Tucker吃醋(影片/Matt Gibbs Youtube)⬇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即/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!警成立緊急小組
新北校園墜樓意外! 9年級生3樓墜下腳踝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