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蝦頭」做創意美甲 網痛罵:虐待動物!

2020/11/12 15:27 字級:
讀稿
「蝦頭」做創意美甲 網痛罵:虐待動物!

近期1段美甲影片引起網友不適,不按牌理出牌的美甲師將「蝦頭」套在10根指頭上做造型,但仔細一看,那居然是貨真價實的蝦子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俄羅斯1間美甲沙龍「Nail Sunny」常在IG分享作品,或繽紛或優雅的美甲獲得不少愛好者青睞,他們融合螢光筆、義大利麵做出的「創意作品」更是吸引許多目光,在IG累積了222.2萬名粉絲。最近他們的「蝦頭美甲」成功博得關注,不過大多網友是來攻擊他們的。

 

▼俄羅斯美甲師用「蝦頭」裝飾指甲,被批評殘忍、噁心。(圖/翻攝自Nail Sunny IG)

俄羅斯美甲師用「蝦頭」裝飾指甲,被批評殘忍、噁心。(翻攝自Nail Sunny IG)

 

Nail Sunny在短短79秒的影片中示範,如何將煮熟的蝦子掰開、去除蝦腦,再裝到塗好粉色指甲油的長指甲上,成果看起來就像是小朋友套著三角形的玉米片零食玩耍。

 

不過,這樣饒富童趣的創意美甲沒有受到太多讚賞,網友批評Nail Sunny「噁心」「我要吐了」「你們的創作向來很美,但這個是不是太超過了?」更有人指出他們用動物屍體創作是「不尊重生命、毫無同理心」。儘管蝦子在被套上指頭前已被煮熟,但還是有網友指控他們「虐待動物」,要求他們接受心理治療,並揚言退追(取消追蹤IG)。

 

這不是Nail Sunny第一次收到這麼多攻擊,先前他們曾將活生生的螞蟻當作裝飾、封在透明甲片,儘管他們宣稱沒有螞蟻因此死亡、受傷,仍被網友批評殘忍、噁心。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#tutirialnailsunny

Nail Sunny (@nail_sunny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no animals were harmed during the making of this video' ants in the nails - YAY OR NAY? What happened with ants ? Look the next video !!!!! They are breathing!!!!! Video by @edo_movs #nailsunnytutorial

Nail Sunny (@nail_sunny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
延伸閱讀
挑食男點雞肉漢堡不要沙拉 收到「特製餐點」秒絕望
機車清潔精+投幣水槍 超猛長髮女「花20元停車場洗頭」
女歌手爆「19秒性愛自拍片」外流 網出價10萬看完整版 
已婚男星遭單親媽控「騙婚生私生女」 秀7歲女兒照要求驗DNA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「蝦頭」做創意美甲 網痛罵:虐待動物!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

(封面圖/翻攝自Nail Sunny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小龍蝦」在台灣紅不起來?饕客曝關鍵原因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山豬去世2天…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
情侶吵架「女子跳車重傷慘死」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